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5:59:02|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心情》—鯉魚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419

  上星期又去了一趟花蓮,行程中諸多點點滴滴,很難完全的紀錄下來,歡笑、疲累、驚險……回憶只在心中留存。其實我總共去了花蓮六次,這一次是唯一沒有買任何麻糬、剝皮辣椒等名產的一趟,所以也是玩得最豐富的一次。

  兩天三夜發生了很多趣事,其中最好笑的莫過於在鯉魚潭划船吧!當時四個人都忘了領錢,吃完午餐後身上只湊得出400多元,不過還是好玩的心戰勝缺錢的困窘,我們決定要租兩艘手划的船來遊潭,問過價格恰好一艘200,付完船資就只剩零錢了,如果是租一艘300的腳踏船就會破產了。

  小丑夫妻一組,我則和威哥同船,不過兩人都完全沒划過船,所以只見我們輪流很用力的猛划,還很無聊的跟小丑的木船比賽速度,拚到我的手都破皮了,船卻往往在潭面打轉,最後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船開到對岸,如果用衛星定位畫出我們的船行圖的話,一定是呈現亂七八糟的S型路線。

  不過因為碼頭的對岸是一片山壁,沒有平坦的地形可以開發,所以保留了很漂亮的風景,小鳥在蒼翠的林間穿梭,徐風陣陣,我以船代床,享受著自然的催眠,真是說不出的舒適~

  後來我們甚至很冒險的停泊在潭中的小島(其實只是小小的土石堆),就為了拍幾張征服小島的照片,不過拍來拍去拍不出那樣的感覺,只見幾個人擠在小土堆尚耍白癡。其實應該得要從遠處照,才看得出來她是孤懸潭中的小島,可惜也沒辦法請岸上的人幫我們照張相片。

  不過登上小島時,想到出租店的老闆可能會看得膽顫心驚,擔心我們把他的船給撞壞,心裡就有種壞壞的快感,覺得好像自己是特別的,我真是有「不良」的潛能啊。

台長: 巨蟹55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巨蟹生活-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心情》—漢來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巨蟹生活》—巨蟹55行程周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