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1:55:13|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宗教奇聞】胡自強、邵曉鈴車禍現神蹟 巧遇白鬍長者竟是玉皇大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一場車禍,讓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差點失去摯愛的太太邵曉鈴,他日前上中天《健康真正望旺》時感慨地說:「當時我已經束手無策,而且已經做了最壞打算。」

4年前到胡志強伉儷到高雄市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助選,沒想到卻在回程時發生車禍,當時夫人邵曉鈴受重傷,有生命危險,甚至左手臂被截肢,而胡志強則是受到輕傷,兩人福大命大,胡自強回憶起車禍當天直說南下拜票時,巧遇一位留白鬍子的長者,當時一直要他買金紙燒香拜拜,但因為行程匆促,來不及沒有拜拜。

但發生車禍後,邵曉鈴一直昏迷不醒,胡自強說:「我聽了許多建議,到車禍現場燒香拜拜將太太魂魄找回,不久,曉鈴漸漸甦醒。等到邵曉鈴身體健康後,我與太太至原先白鬍子長者要我買金紙的地方拜拜,一抬頭看見玉皇大帝,我跟太太都嚇了一大跳,因為居然是出事當天遇到的那位白鬍子長者!」

而夫妻倆歷經車禍後,胡志強體悟到健康的重要,他說:「自己要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太太,於是我調整自己的工作腳步及飲食控制,而且一定要運動。」

而邵曉鈴車禍當時,因腦部受到重擊,復健時非常辛苦,胡自強說:「曾有位國外腦部權威告訴我,要讓她做自己喜歡的事來提高復健效果,所以我帶她去聽蔡琴演唱會,其中唱到一首《給我一個吻》時竟然喚起她的大量回憶,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復健靠自己的意志力很重要!」

 

引用來源出處:奇摩新聞網

台長: 天機神算 李星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