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00:20:1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3日

殘忍的話語總是在心中低聲呢喃,不停的受傷為了感覺到慰藉的美好,沒有辦法停止

這些離開的遊戲,然後抱怨太多悲傷。

太過於獨立了,你說缺了什麼,大概是消除寂寞的那雙手吧。

很久沒哭沒有被動搖,雖然有幾次衝動的快發狂,學會的只有不要太想念,然後與我的心意相違背而感到痛苦,大約是一點一滴的滲入,未來的事說的太多了,其實我沒有方向。

遇見有趣的人第二回,克制是好事,畢竟是不擅長放縱的人阿。

一個人的日子還算輕鬆,見面的日子變得緊繃,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納涼,聊天,牽手,無須美食,無須那些華麗和昂貴的事物,你知道你在我身邊就是美好了嗎,就是能夠讓我感到滿足和消除所有不開心的良藥。

還是想要些什麼,更多的你,更多的時間,更多的愛,更多貪心的念頭,更多的精疲力盡。

嘖,今天又碎嘴了,很久沒有碎嘴了。

 

 

 

依然愛你

 

 

 

台長: 夢一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9月14日
此分類上一篇:4月12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