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0:29:1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那張 單人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一直沒有回妳的留言
因為 妳那邊正在進行某些鬼整修

首先 非常感謝妳 在我開幕的第一天
就晃到 我這兒

至於妳提出的問題...
我該用另一種文字型態回答..


每夜醉茫 回到家的路燈
是 月亮提早下班 還是 真的已經白天
摸不著頭緒
依稀記得 昨夜的歇斯底里
今晚 自己看到那 血茫茫的一目
我也 被嚇到了 怎麼回事?!.....

昨晚 又因為哪些事情哭泣
那又算什麼 又是什麼?!....

愛情 友情 親情 自己
正面水平 看著 鏡中的自己
孤獨感 暴增
正觀 反觀
愛情 缺少在生命中
親情 缺少在家庭中
友情 還沒有缺少掉些什麼
自己 早就已經 不知迷失在哪一個境界 或著 早已經死掉
那是一種FEW 一個梗..


也許 在日 我是隻驕傲跋扈的 壞貓咪
也許 在夜 我只是 個 缺少愛的 女人? 貓咪?
給你去定義...


上班時間到 一切 該結尾 該怎麼跟你說?......
























 要

  愛
   沒人
 給

  的












依然 走 QUEEN瘋*~

台長: 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