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1:53: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你說中我絕對會打100天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一補打網誌的用意
完全就是想要藉機把這個網址給你變成交換日記

親愛的我永遠記得那天
你送給我的
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節日
交往第100天的那天
記得那個禮拜去你那邊忙
還因為不小心忽略了你的感受而有所爭執
然後前一天晚上哭的溪哩花拉差點害我們都無法好好的入睡
直到隔天好不容易沒事了~也終於到了看電影日
4/6的可樂紅茶爆米花還有黃石任務~黃燈光下的噴水池~長長的鏡面玻璃~
華納威秀的招牌燈光在我眼中閃爍~還有一直拍照的兩個人~手牽手散步的兩個人~然後渾然不知情的我...
在你時間安排的很紮實的情況下~門口的等待~你溫柔的看著我跟我說有東西要送給我~然後還是渾然不知情的我...
直到了開門~看到滿地的氣球跟燭光~驚訝到不能自己~只是不斷的問你怎麼會有這些東西~然後你的遊戲~搓破氣球拿出字條~也拿出了你的心~我才知道過了12點的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100天~
過程氣球裡的字條讓我又感動又好氣又好笑~藏在衣櫥裡的氣球好像還有一個秘密~直到你拿出一盒東西說要送給我~拆開看到的瞬間除了掉眼淚~
似乎已經忘了要怎麼表達當時的情緒~只有眼淚最真實...
是一台mp3還有你的卡片~知道你星期三吹這些氣球吹到手很痛~甚至跑了很多地方買禮物跟卡片~閃閃發光的高級T10就跟我的淚光一樣~既感動又真實~
就算是犧牲一切捍衛這一切~也在所不惜!!就跟捍衛你捍衛我們之間一樣~
這天的一切深深的記在我的腦中~~你的表情~這些東西~屬於我的mp3~那張我愛的照片跟卡片~還有這一天!!

台長: Ti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