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1 02:15:27| 人氣1,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濕掉的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總是無法放過自己
緊抓著某些事情在心底
然而在灰黑的夜
痛哭流涕
為何不能放過自己

綻放笑顏的臉許久不見
我懷念
懷念那個胡鬧的女孩
她的容顏

我的臉對上鏡子前的自己
有些眼熟有些陌生這個臉,更多的是抗拒的慚愧
她雙眼流漏出疲憊不堪的感覺
我可以體會卻也無法理解
妳為何如此傷悲?

他們總用個鏗鏘的聲調說著樂觀的話
他們的語言我總是無法了解
我曾經了解
我曾經也對別人說過那種語言


有些事畢竟還是無法說清吧
放不下那就先放著吧
放在床底
放在客廳
放在浴室
放在蓮蓬頭
放在妳曾經待的那間房間的門邊

灰黑的夜
一個自己
加上痛哭流涕
這些就是原因

台長: YU
人氣(1,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強說愁• |
此分類下一篇:紋一個身吧
此分類上一篇:☛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