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2 03:40:05| 人氣1,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現在的時空審判前世的我
前世的懵懂無知與那些

逼我無法洗淨染罪的心靈、身軀、頭殼
接著我雙手血紅地來到這裡
我以為這個時空的人們不會發現
他們也真的沒有發覺
是我自己每每在夜裡憶起從前
總是痛哭流涕
全身細胞無一不倖免
淪陷
仁慈的天父告訴我
「孩子你已無罪,何苦糾結
在我的國,你不叫有罪,在我的土,
你已無孽
擦乾你的淚,你的母親要你勇往直前」
我淚流滿面,不語
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
也不會有人知道了
我繼續負著罪的殼,如那蝸牛
一步步向前
前方有著
有什麼已無所謂
淚會乾抑或又濕透我的枕邊
如果淚能溢滿雙眼使我的母親
為我拭去
如果只能放心裡
如果。
而前世已經幻滅
因為今生的罪才正開始
到底誰來審判誰,這
罪人
是我


-------------
這篇是去年我在綠島換宿時,特別為妳的媽媽所寫的。

不曾記錄在任何網路上,因為決定把日記都燒了(也已經燒了,)燒之前特地翻到這篇覺得有留下來的價值,故記錄在這。我也不知道我會使用這個平台多久?



妳已很久不再自己一個人為了媽媽哭泣了,(至少我知道的是這樣啦‧‧‧)
她知道妳為了她默默受這些自責會捨不得的。









-魚®2018/06/22-

台長: YU
人氣(1,70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強說愁• |
此分類下一篇:☛幻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勒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