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1:55: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線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很晚睡

卻又希望早點起床

晚睡是因為我在等你上線

早起床是我怕你早就在線上

雖然我不敢太過刻意的去密你

也常常不知道聊什麼的沉寂下來

但是看著你在線上

看著你的暱稱

猜測你的心情

關懷你

好像也是一種樂趣

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說過想陪著你直到睡著

可能只是單方面的遐想

但是我很努力的在實行它

因為當你下線時

在過幾分鐘

我想你應該就會去睡了

所以我都會故意等很久很久才下線

我的陪伴

你有感覺到嗎??





好像又是一個白痴的行為

但是

我的心情很真

我不笨

因為笨笨的喜歡一個人

會有幸福感

我卻是被傷心和惆悵的感覺淹埋





想你想你又開始想你

每天重複著這些動作

文章一篇接一篇的寫

內容卻總是大同小異

可能大家也看到煩了

對不起

我只是希望找個宣洩心情的出口





破碎的心情

怎麼收拾??

崩潰的心靈

怎麼處理??

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最後卻只是在體內自行引爆

台長: Boy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