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23:19:1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好冷 受不暸啦

全身都要凍僵了啦

腦子停止轉動了

這幾天未免也太冷了吧

手腳冰的像屍體一樣了我

考試考試

期末考也太難了吧

看到考卷都傻眼了啦

明天英文.數學

我不要考啦

英文要背 一堆哪背的起來阿

數學完全看不懂阿

可是我都很認真上課欸

那ㄟ安捏

期末考真的會死很慘

這麼冷又要考試

搞什麼鬼嘛

可是想到考完放寒假就很開心

哈哈

先苦後甘嘛

我懂我懂

但是這也太苦了吧

可以加點糖嘛ˊˋ

明天我只能說

隔壁的小孩 靠你了

呵呵

快點考完

快點回暖

快點放寒

快點找我出去玩

快點我要領紅包

快點我要賭博

請快點好嘛

 

 

 

 

 

台長: 讚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_今年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海派海派
此分類上一篇:刺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