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2:05: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埋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公司跟MICHAEL聊天!閒聊到我家ㄉ教育方式!
因為我家是2兄弟!大哥ㄉ功課一向都不錯,國中又是A段班,相較之下我就差多ㄌ!想當初國中只期望可以混到高職畢業就好ㄌㄅ!沒想到最後讓我混到一張大學文憑!ㄏ!其實朋友應該也是多少有影響ㄉㄅ!因為專科時~雖然沒什ㄇ在唸書啦!可是考試還是多少會緊張,可是班上有幾位同學還是都超用功ㄉ!洪ㄚ傅ㄚ!ㄏ!可是沒想到五年級畢業ㄉ時候我ㄉ成績還算不差!班上排名我是OKㄉ!
ㄏㄏ~離題ㄌ!因為我爸媽有在逼我ㄍ唸書!我是比較沒有!所以MICHAEL問我會有所埋怨ㄇ!其實我覺ㄉ我很幸運!因為我沒有被壓著唸書!照我自己ㄉ進度來!所有ㄉ東西就是自己慢慢來!還好課業上沒什ㄇ讓家人擔心就是ㄌ!所以我不埋怨!我很感謝我爸媽對我採取ㄉ政策!或是ㄊㄇ也清楚!我不是ㄍ很會唸書ㄉ料ㄅ!所以一切都是順其自然ㄉ!
不過倒是後來技術學院一年級ㄉ時候被老師約談!因為考太差!
*
老師:BING~你ㄉ成績出來怎ㄇ這ㄇ差,看你專科ㄉ成績還不錯ㄚ!怎ㄇ到這邊,考6科只有一科及格哩!
我:乾笑&無言以對
還好那是期中成績,期末成績就不敢這ㄇ鬼混ㄌ!有更用功ㄌ!所以最後都讓我低空飛過ㄌ!所以這時候我應該埋怨自己太放鬆ㄌㄇ~哈哈!
*
雖然之前有小埋怨過家人,因為經濟ㄉ問題,因為跟ㄍㄍ比較,ㄊ~幸運多ㄌ,ㄊㄉ學費不是助貸,而我ㄉ技職2年就是助貸嚕!不過慶幸現在我已經還完ㄌ!可是我後來覺ㄉ一切都是環境因素,所以我不能有埋怨,所以現在ㄉ我還是過ㄉ很不錯!因為埋怨要過,開心要過!我當然是選擇後者嚕!^^

台長: B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