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1 23:00:00|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宅配】2020年節禮盒首選喜年來~歡喜幸福跟著來

喜年來波利蛋捲 (11).jpg - 宅配開箱趣

年節討好孩子必敗禮盒😋😋😋沒有喜年來的蛋捲那叫過年?
小女孩搶著開箱的卡通禮盒

喜年來波利蛋捲 (1).jpg - 宅配開箱趣
喜年來波利蛋捲 (2).jpg - 宅配開箱趣
喜年來波利蛋捲 (3).jpg - 宅配開箱趣
喜年來波利蛋捲 (4).jpg - 宅配開箱趣
喜年來波利蛋捲 (5).jpg - 宅配開箱趣

 

12月到隔年1月是我最快樂與最煩惱的日子,
快樂的地方是有很多收禮盒的機會,
煩惱的地方是回禮的時候也要苦惱要送什麼?

喜年來波利蛋捲 (3).jpg - 宅配開箱趣
喜年來波利蛋捲 (5).jpg - 宅配開箱趣

這回收到喜年來蛋捲禮盒超開心的,
簡直是命中親子家庭的送禮好物啊。

蓁蓁與恩恩看到時超生氣的,
生氣的點在兩個孩子吵著誰先開箱。



外頭亮麗活力滿滿的卡通圖案,


馬上擷取孩子的目光,
下一秒蓁蓁自動變身youtuber


自動說要介紹分享。

我對喜年來的感情有30年的資歷,

喜年來波利蛋捲 (7).jpg - 宅配開箱趣

兒時收到喜年來的喜悅,猶記在心。

小時候食指浩繁,
被我爸戲稱海獸兵的四個孩子
,親友送來的喜年來禮盒往往秒殺,
剩下的蛋捲碎碎,
如果有鮮奶還會拌一拌,

喜年來波利蛋捲 (6).jpg - 宅配開箱趣


喜年來波利蛋捲 (9).jpg - 宅配開箱趣
喜年來波利蛋捲 (10).jpg - 宅配開箱趣

淅瀝呼嚕灌下肚就很有飽足感。

從我的童年到孩子的童年,喜年來一直都在。
不只在,還升級更多創新改變,外包裝與知名日系卡通合作,我收到的是波莉,

喜年來波利蛋捲 (8).jpg - 宅配開箱趣
另外還有巧虎跟Kitty的版本。

打開外包裝,總共有六盒,藍色包裝上還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喜年來波利蛋捲 (7).jpg - 宅配開箱趣

這跟過去的喜年來大不相同,牌子雖老,心很年輕。

至於味道呢?跟兒時回憶一模一樣,就是濃醇香,身為三不五時都能嘗到各地點心的我,

先生對那些零嘴向來沒有品嘗的慾望,這天難得接過一根,然後隔天六盒直接掃光,我的悠閒下午茶瞬間不見。

話說如此,喜年來蛋捲對我而言是童年手足一同品嘗的美好回憶,現在換成孩子的美好回憶。

 

還在苦惱年節送禮的家長們 巧虎 kitty 波利等著你開啟阿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