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8 21:51:13| 人氣1,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 花蓮新城鄉 七星潭美食 原住民無菜單料理 慕名

餐廳名稱:
   消費時間:107年/6月
          (例:2010年7月,未提供則文章不予保留,多訪綜合心得也請標上起迄時間)
   地址: 23 明潭街10巷, 新城鄉花蓮市971
   電話: 03 823 9336
    

 ⋅ 開始營業時間:週六11:00
   每人平均價位:一人是650元的無菜單 但店家可以讓小朋友共同享用 因此四個人消費1300元
   可否刷卡:不確定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烤魚很好吃 其實每道菜都吃的到心意

簡評:吃的飽,又吃的巧,現打火龍果冰沙還能續,實在屌。
        白飯不怕吃,湯品喝的順口還能續,竟然又這種路線的無菜單料理。
        是屬於食量大的我 很樂意二訪的店

    這兩次的花蓮之旅把口袋名單中想吃的 都吃了
吃了立川魚場 吃了月之爐的梅子甕窯雞 吃了位在七星潭的慕名無菜單料理
這幾次的吃飯當中,我們最愛的是 讓我吃完飽足又實惠的慕名。
無菜單料理有的走擺盤精緻的路線,然後吃不太飽~~{我最怕好看但吃不飽}
然而這家慕名難在每樣菜都有展現出誠意,先生說,下次如果來花蓮玩
他是屬於可以二訪的店。


所有旅行的逗點,都是一道道美食亭頓而成,來七星潭覓食,很難不搜尋到這間慕名
google評價
起參考部落格文章,通常我還是習慣先搜尋整體google的評價,
然後中午殺到七星潭踩點時,我就想推門而入了。

然則平日中午,慕名而來的客人,讓「慕名」還是客滿,
結論是,如果真的很想吃一家店,訂位是必要的。

來慕名,中午可以享用350元的套餐,晚上則是只供應650元套餐。
中午沒吃到,談不上愕腕,實在太多花蓮每實在我的口袋名單

原先想慫恿先生吃小吃就好,然則他已經被網路食記升火,

說甚麼他也不肯善罷甘休。

在花蓮玩上半天,傍晚時分肚子也餓了,提前預約晚上五點用餐,



 好在晚上有訂位成功,等我們吃到魚料理時,看著不少顧客推門而入,
 飲恨離開。

嘿嘿,就跟你說要訂位呀!



傍晚過來,欣賞著七星潭由白晝進入夜晚的景緻,
這番景致跟中午時分的亮麗是不同的風景,


顯然我們來早了,店家請我們在門外椅子上候著,幾個跟我們一樣早到的顧客
皆在附近閒晃,聽聽口音,是陸客。

很好很好,旅遊不分國籍,多點人把花蓮擠熱鬧,挺好的。

等待的過程,看看牆壁上一些文字介紹,以及消費規則,

這家店對於親子很友善,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免費享用白飯
帶著一個八歲一個三歲的孩子,點了兩個套餐,入位坐定,就等著吃飯了。


主廚應該也是老闆吧,看他身上穿著衣服,上頭標示著原住民美男子
覺得風趣,聽聽老闆跟顧客的互動,應該是好玩的人。

首先鮮上桌的第一道菜是道沙拉
份量不大,呈盤細膩


三兩口就沒啦,基本上先生是肉食魔人,沙拉淺嘗味道,清爽開胃,其餘皆交給我囉。


上桌後,服務員先端上一壺水,沒想到送完水,馬上又來一壺現打火龍果汁
在大餐廳的現打果汁,一人分個300CC,意思意思一下。
這邊給的超有誠意的呀。

加入些許的檸檬,微酸的滋味,在熱熱的夏天來一杯,等著下一盤菜上桌真是好。

這到山豬肉,旁邊搭配的配菜口味也很特別,看著出老闆刀工好,山豬肉切的好薄阿
{當然如果可以厚一點}更符合我們的期待

切約莫10片的山豬肉,搭配旁邊的佐料可以細細咬嚼肉的香味

這是原住民的特色米食,{正確名稱我忘記了}大家比較吃不慣,還是米飯好


隔了一兩個月寫食記,裡面是黎麥還是啥我忘記了,我只能說每一道菜,都很有辨識度

 我很愛這個湯頭的清甜,裡頭都是野菜熬煮而成的,少了肉的甜味,純粹藉由南瓜熬煮出原味清甜
我跟小女兒是愛喝湯組,先生不是,這個湯品談不上合胃口,但前幾道菜,小女兒沒甚麼食欲
反倒是這項湯品,讓她把白飯吃光光。{湯品可續,我很訝異慕名的續的湯品,
竟然是現煮的,不是煮一大鍋等客人加的]

雞腿料理一上桌就被吃光光了

吃到雞腿時,已經蠻有飽足感的{可以續飯、續湯、續果汁,不飽也難}
接著端出這尾魚,哇,份量很足。

魚沒有過度的調味,就只是鹽巴,撥開表皮,吃的魚的清甜與新鮮。
這尾魚,超好吃的。

當然我也很好奇,一個人吃650圓,應該不會有魚吧。
最後一道甜點

啥冰淇淋的,我忘記了,反正冰淇淋留給兩個小孩吃,小孩吃得笑呵呵。

整個七星潭,夜晚就慕名最熱鬧吧,吃完約7點左右,還有不少遊客進來詢問有無空桌。
服務生也很殷晴,離開後,經過其他餐館,卻是冷冷清清。

我想慕名應該是七星潭這一區扛壩子等級的餐廳吧。




台長: 木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