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9 00:24:28| 人氣6,3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永和近福和橋 讓人心滿意足的牛奶鍋│樂番 我想讓客人多吃一點!

  餐廳名稱:樂番日式涮涮鍋

   消費時間:106年/10月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國中路7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14:30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看怎麼點 硬點最便宜均消200元 硬要點貴 一個人600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牛奶鍋底

   牛奶鍋很驚艷,附餐飲料選擇兩種,吃完有甜筒冰淇淋一份,但肉品很不錯。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自從加入我是永和人之後,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餐廳在上頭分享,
這家樂番火鍋這陣子的討論度很高,對於喜愛牛奶鍋的我,很有吸引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永和牛奶鍋前幾年最紅的應該是山森原吧,三森原老闆走性格線,
每個餐廳都有屬於自己店的性格,自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價格平實是他的優點,往年冬天來臨時,偶爾會外帶牛奶鍋,
再另外去買肉片回去涮,大致來說,多數平價小火鍋的肉片受限於成本考量,
肉的質感對嘴刁的先生總是不夠快活。

      每個休假日,就是翻牌外食的日子,先生愛吃肉,
可以將各種肉食塞滿腸胃的餐廳對他最有感覺,無奈我已經過了大口吃肉的時期,
燒肉吃到飽就別了吧,這陣子中永和新開的餐廳不少,有興趣的店有十來家跑不掉,
比較喜愛休假吃西式料理的我,上回在永和的巷弄中吃到了讓人滿喜愛的豬腳與豬排,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那天吃下第一口丹麥豬時,真的昰挺驚豔的,我心滿意足的讚美起眼前這塊肉
是永和有賣排餐的餐廳最好吃的主餐,馬上被先生白了一眼。
永和的餐廳那麼多,吃過幾家?敢誇嘴最好吃,嘖!
可惜那天吃的排餐不夠盡善盡美,對於重視副餐的我,飲品空虛了些,座椅不好坐。
在各種因素影響下,就不夠完美了。


     當然永和有提供排餐的店家的確吃得不夠多,
目前僅僅吃過歐利佛、爹地、麋鹿、藍柚小廚,
整體來說,歐利佛的空間我最喜歡,椅子很好坐,對噸位大的人類很受用。
食物當時團隊還在調整,好壞評價也不準。
只是好幾年沒吃了,不曉得有無新菜推出?

   有鑑於上一頓沒讓先生滿足,讓他耿耿於懷,他這天很希望吃很多很多的肉,
問我要不要過橋吃吃到飽火鍋。對我而言,中永和本身就是鍋物天堂,
還有很多火鍋我沒吃過,又何需捨近求遠?

四號公園有家火鍋蘿蔔蹲,經過時覺得很有質感, 之前經過時一直想去試,
從說要去試,至今也一年了,還沒推門進去過,可口袋名單中還有
沸騰、方圓、小海水產讓我有興趣盎然,

往前一點還有個鮮田屋,民權路有個肉多多,永元路有個XO,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正在吃東西、表格、飲料、食物和室內
民生路的火鍋店最多了吧,大小間四五間應該跑不掉。
算一算中永和的火鍋店應該上千家,用火鍋戰場形容中永和應該不為過。

   這天天冷微雨,是個喀火鍋最舒服的日子。

先生屬意來吃XO,我說想試看看新的。XO的火鍋走高質感路線,
服務生的顏值都超高的,有幾個女生特正,冰山美女的那種路線
去的那一次,還蠻訝異咱們永和有這種FU的火鍋店。
實際吃上一回,肉品的確不差,還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火鍋收一成服務費,
先生認為XO的定價雖然高了點,但肉品還不錯,是個可以去第二次的店。

不過我說最近這間牛奶鍋很紅,要不要換間試一試?

我放上網路的食記,果然有牽動他的心。

11點半我們就出現在門口,剛出現時,其實先生有點擔心,只有老闆一個人在顧店,
而且老闆看起來很累,正趴在櫃台上休息,

進到裡頭倒是很客氣,等我接回大寶貝,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著點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菜單如下,我向來比較不在意肉的份量,比較在意湯頭的質感,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點了外頭特價鍋品西班牙豬肉鍋,{180元}升級牛奶鍋加價70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食物和室內
先生愛吃肉,正在決擇霸王牛肉鍋還是三鮮鍋vs雪花牛肉鍋,
對於我當然是規勸他點三鮮鍋啦。

來的時候已經來了兩桌客人了,而外場只有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雖然如此態度倒是都客客氣氣的,我們是點菜果決型的人類,早就下好離手
等老闆過來看我們一眼,
一個昆布鍋跟一個牛奶鍋,老闆給我們鴛鴦鍋可以一起涮肉,小孩共鍋要加60元

可以點菜替換,我選擇加了豆皮跟麻吉燒,以及一個冬粉。

就定位就是去裝飲料囉。
身為火鍋戰場的中永和,每一家的賣點都不一樣。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肉多多對喜愛附餐的人很受用,他有一堆冰沙、飲料之類的可以亂吃亂喝,
我們去的那天還有推IG打卡送肉盤的活動,不過本人不會用IG,那兩盤肉沒喀到。
主餐的兩盤肉,對先生來說吃起來感覺還好。

那天喝到肉多多的牛奶鍋印象還不錯,只是整體吃下來,感覺很需要灌飲料,

而樂番火鍋提供的飲品,沒那麼多,冬瓜茶搭配檸檬紅茶,
另外有附土雞蛋,對沾沙茶醬一定要加生雞蛋不怕沙門氏菌的我們很滿足。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先生最在意的昰肉片的質感跟份量,有滿足到他。
菜盤也還不錯,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重要的昰,當我們喝下第一口牛奶鍋時,哇,是燈燈的反應。
好久沒燈燈的反應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他的牛奶鍋很對我的脾胃,每個人對好喝的定義不同,他的牛奶鍋很純粹,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可以免費加湯一次,第二次加湯要酌收40元。
加湯的牛奶鍋底直接裝在玻璃瓶中,感覺很有質感。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
煮的時候也不太會開花。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我的西班牙梅花豬,吃起來還不錯當然如果可以厚一點,吃起來口感更棒。

令人滿意的亮點是土雞蛋,這點XO印象中也有附。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樂番提供的昰美耐皿的餐具,總覺得他整體的質感,
如果換成瓷器也許更好。

當然,每家店的管銷成本不同,雖然美中不足,但還不至於影響我再訪意願。

先生對他的肉品滿意度也很高,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我們吃過樂崎火鍋後,都喜歡拿樂崎火鍋當錨點,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吃完,我們覺得這家的肉品以及整體cp值不輸樂崎喔。

      是說,平日中午樂番的生意算不錯耶,幾乎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從頭到尾只有老闆在忙。我問老闆生意這麼好,怎麼不多找一個人手。

老闆的回答也很妙,他說想讓客人吃飽一點。

我剛聽聽不懂這句話是啥意思,先生倒是一聽就懂。
後來先生跟我說,老闆的意思是,少請一個人手,省下來的錢,可以讓顧客吃好一點的肉。

      這種店的風格是我喜歡的,事實上除了老牌知名餐館外,
我真心覺得在中永和能生存的小店家管銷成本的確要控制的很好。
不然一不小心辛苦錢都被租金給賺走了。

只是相對的,如果是一人餐廳,老闆一定要好好顧好體力,小資店家往往賺了錢卻傷了健康。

不管如何,我的樂番初訪的確是印象很好的一餐,至於未來二訪印象是不是也那麼好,
就看我未來的吃飯運強不強。












台長: 木子米米

口愛的伊
推推2
養身牛奶鍋看起來真是可口啊 ^^
2017-10-19 08:42:13
木子米米
很不賴 ^^
2017-10-19 14: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