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6 21:38:24| 人氣1,7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容保養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讓皮膚含水更漂亮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的人生第一次拔粉刺初體驗,就在上個月。
很開心美容師沒有推銷一堆,讓我拔粉刺之旅不愉快。

  不過我一直很困惑美容師說的,因為我的皮膚太乾所以才會太油,因為太油所以粉刺林就會生成。
小米告訴我,當皮膚沒有好好保養時,為了讓膚質有保護力,所以會分泌出油脂好保護皮膚層。
她舉例說,就像小嬰兒的皮膚根本不會油油的,可是上了年紀的女生就會{就是說我的意思啦。}


我以前很懶得花時間保養,偶爾貼貼面膜意思意思就算了。
可這些年越來越感受到,晚上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如果晚上基礎保養懶的做,
時間會輕易洩漏年紀的秘密。眼周最明顯,接下來就是細紋,在接下來就是暗沉。
想要讓皮膚透亮,該塗抹的精華液跟活膚霜,是必要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回體驗的產品是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要謝謝女人知己讓我體驗這麼好用的產品,但也稍微murmur一下,
廠商7ml的分量很少耶,一下子就用完了。
然後介紹的文宣太少了,很多時後消費者認是商品還是需要透過文宣傳達品牌理念的說。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

言歸正傳

克莉菲爾的品牌故事很有意思,大意就是一個充滿痘子的史蒂芬先生
為了讓自己變成大帥哥而花費不少精神進行研發的,
研發產品的過程並不容易喔,從1000多種活性原料中篩選出適合的成分。
相關品牌故事在此:
http://www.creerfair.com/product.php?upid=29&id=39
講真的,我是那種體驗商品還會特別去官網查詢相關資訊的。
雖然是正貨要價上千的活膚霜,但如果不好用,亂塗在臉上,
臉部過敏也很麻煩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尤其是上回給小米拔粉刺,她說如果皮膚沒有好好保養,
有時候會隱性受傷,連低敏產品有時候用下去都會不舒服。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1.有經過嚴格的肌膚安全測試
2.並且不含重金屬、色料、酒精等有害肌膚、多餘的成分

我使用活膚霜約七天的期間,第一天使用感覺還蠻舒服的,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和特寫
她的香味淡淡的,質地輕透,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再塗一層活膚霜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和特寫
還蠻舒服的,隔天起床皮膚的質地的確是很透亮。
就像是缺水的土壤,得到灌溉,整著人都活過來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不過今天外出一天,接觸陽光的時間較久,
那麼晚上塗活膚霜時就有略略的疼痛感。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會特別強調這個,是希望其他水水購買產品後,

還是記得要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去調整,我很喜歡隔天照鏡子皮膚很亮的感覺,
我實在很好奇裡面的成分是甚麼,查詢官網會發現裡頭有
積雪草萃取+綠茶精粹+角鯊烷和神經醯胺
這些成分,我很懶得多做說明,說明那麼多,重點就是一個,
就是使用完會比使用前美麗很多,漂亮很多,年輕很多。
而年輕,就是年華不再的女人想抓住的浮木呀。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是個蠻適合粉領族保養的產品。
當然跟CREERFAIR克莉菲爾的廠商反應一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和特寫
建議官網可以再花些心思建置,可以加入更多品牌故事,
譬如產品的起源,有關於史蒂夫在這品牌投置的心力。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和特寫

然後商品文宣的畫素要在調整,有些文宣照片看起來糊糊的有點可惜,
畢竟好的商品,還是要有好的包裝。
這項商品很棒,是該讓更多人知道她的好,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788)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灰煮婦
看起來很滋潤蠻適合乾性肌膚用=讚
2017-08-16 22:08:39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膚質因人而異 還蠻怕自己覺得不錯的產品 不適合別人的臉 ^^
2017-08-16 23:09:10
口愛的伊
推推3
小瓶裝攜帶很方便唷 ^^
2017-08-17 17:14:13
版主回應
對耶 外出旅行這樣還蠻適合的 ^^
2017-08-17 21:5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