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3 22:39:10| 人氣3,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 白家綺代言的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填問券送面膜。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我很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面膜,相信愛美的女生也喜歡享受面膜時光,
短短的15分鐘,就能讓皮膚光澤發亮,

幻想自己年輕15歲來著。

  試過不少有意思的面膜,標榜雙拉提的,黑面膜、還有水面膜,還是標榜美白的雙楊酸、玫瑰、人參還是啥的,
這次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乳霜面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買保養品,如果有FG加持就會迅速從架上拿下,
畢竟有一堆愛美女人用過推薦背書的東西,比較有保證。

 我喜歡創新的產品,真好奇露奇亞的乳霜面膜發想怎麼來的,
畢竟過去的舊思維都是類似精華液之類的敷臉。

乳霜面膜在製程上應該更費工才是。

乳霜面膜查查部落客的分享文,原來是美麗大補帖的概念,一片抵三罐
乳霜+精華液+化妝水,


別的部落客說貴婦愛用,阿,其實忙碌的職業婦女也很受用阿,
最討厭花一個小時在梳妝鏡面前塗塗抹抹,


對我來說花一個小時抹保養品,真是超耗時的,看能不能研發超濃縮五分鐘面膜,更省時間。

阿,離題了,趕快進入主題分享這三片,


首先這是咖啡黑色外包裝的商品,長這樣。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一包有三片,也就是說重度愛美人士一個月應該準備4盒的量,
以一周兩片下去敷,美麗的效果才會更明顯。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是本土女星白家綺代言的,我的印象是個很努力打拼的女藝人,
基本上是個好感度還不錯的代言人 ,有美麗白皙的女明星背書,更期待面膜的功效。

撕開珍珠膜是長這樣子,原先我對乳霜面膜紙是感到好奇,後來再爬文研究一下
不少人擔心會不會質感太油膩,身為混合性肌膚的我,其實也怕乳霜質感跟皮膚八字不和,
好在我的擔心多餘,雖然是乳霜,但是用起來並不沒有我擔心的過敏的症狀。

事實上產品有經過多項檢驗,沒有酒精香料螢光劑等有的沒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貼面膜的那瞬間, 恩恩一直對著我傻笑,哇哈哈。

雖然說是乳霜,但面膜貼在臉上很透氣,而且他的味道是很淡的味道,如果不喜歡面膜味太重的人,
會喜歡這款。保濕度也不錯,面膜用在臉上很服貼,我還可以一邊打字一邊敷,不需要平躺也能一邊敲鍵盤。

敷面膜時,恩恩覺得好有趣,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一直跑到旁邊摸來摸去,                    老大蓁蓁超愛看我敷面膜的                   恩恩內心OS:阿母怎麼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哈哈,是不是覺得媽媽敷完之後皮膚亮很多阿。


也比較濕潤阿。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使用後,皮膚很水潤。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和特寫
你看我太懶了,乳霜一坨在額頭,按照面膜指示要按摩按摩,讓他滲透滲透。
曾跟朋友討論過,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臉,本人是主張不洗臉的,{這樣精華洗掉感覺很怕剩!}

但我朋友堅持敷完面膜要洗臉,我的話,面膜敷完面膜紙還很濕潤,還會拿來擦一下腿呀手呀。

唉呀,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女人阿


本次產品使用感受還不錯,如果懶得花三次保養動作 {乳霜+化妝水+精華液}那麼這款產品應該會喜歡。
當然如果皮膚偏油性,也許要斟酌使用,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還是要找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是阿。

現在他們有【填問券抽面膜】的活動喔!

大家快去拿好康 http://bit.ly/2lSf4U6通過FDA規範

露奇亞官網連結http://www.ruijiabeauty.com/

當月份優惠連結http://www.ruijiabeauty.com/promote


台長: 木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