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1 22:22:03| 人氣3,7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送禮的新選擇─愛不是手肉乾

愛不是手 杏仁脆片肉乾 (12).JPG - 體驗生活一萬種滋味

每到七月底,我腦袋就開始盤旋,父親節要送老爸啥好。

按照往年的經驗,我送的禮物被打槍居多,我妹笑言直接送紅包比較實在,

可純粹只有紅包,總覺得單薄了點,應該再帶些伴手禮。

回想過去,買了幾次禮物,好像肉乾評價最好,

買過南門市場的快x肉乾,第一次很驚豔,第二次肉乾吃起來有點潤掉。

買過永和中正路的甜x園肉乾,很可惜,推薦人跟我保證有多好吃 有多美味,

可惜我買到的那包,也許在包裝的過程沒有掌握好,咬起來的脆感不足。

爾後再跟推薦人聊到,她很惋惜,她說她吃下的那一包是剛出爐的。

唉呀,我相信吃東西有時候跟吃飯運有很大的關係,吃飯運好無往不利。

這陣子我的零嘴運比我想像的好,婆婆從大溪跟友人那邊拿回不少美食,

我自己得到一些美食品嘗的機會,上回吃了好吃的牛渣糖,也吃了酥脆的蔥抓餅,

這天還從郵差手中接過了一包包裝完整的杏仁芝麻脆片。

愛不是手 杏仁脆片肉乾 (6).JPG - 體驗生活一萬種滋味

打開外包裝,看到內容物不金啞然失笑,她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叫做愛不是手。

再看一下精美的dm,挖,上過不少電視媒體囉。

愛不是手 杏仁脆片肉乾 (4).JPG - 體驗生活一萬種滋味

打開保護香脆肉乾的泡棉{這泡棉是我小時候在愛玩的玩具之一呀}

愛不是手 杏仁脆片肉乾 (5).JPG - 體驗生活一萬種滋味

立馬拆開外包裝,店家很細心,這類型的夾鏈袋設計,更能延長肉乾的保存期限。

由於這陣子,郵差可能太累了,本該七月初到達的肉乾,這段時間在各大郵局旅行。

搞到我拿到禮物時,已經是月底了。

跟先生在一起久了,很在意所謂的食物的美味時間,雖然商品的保存期限是一個月,

但按照我的經驗法則,最好吃的東西,往往是剛出爐的時候。

在10天,食物的賞味期即將凋謝,那麼他會不會潤潤的呢?

 

顯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雖然底層有一滴滴的脆片稍微碎了點,但是大部分的肉片都很完整,

我女兒也挺愛吃的 ^^

拿在手中,很有份量,我一邊打電腦,一邊喀著,讚嘆著,ㄟ,很好吃耶!

很涮嘴耶,挖,我那好不容易控制得宜的體態,要小心在美食的勾引下,再度變得心寬體胖。

這款杏仁芝麻脆片很好吃,開封第一天,就快吃光了。

第二天吃,我擔心的潤掉問題,並沒發生。

當然囉,最主要讓我敬佩的是,產品的品牌故事,可以看到女老闆傳承父親肉乾的毅力與堅持,

只不過我興致勃勃跟先生分享肉乾時,他提出上電視時,對這類型商品的疑問。

不過我看官網介紹,產品來源是cas精選豬肉,還手工去油膜,還經過低溫製成,感覺還蠻可靠的。

我有時候覺得擔心太多,吃就變得很辛苦。

 

http://www.iporkcut.com.tw/product/category/16/這邊有超值免費商區,對於還想不到送啥禮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看起來平均定價比她牌知名肉乾更親民,而且口味是不分軒輊喔。

話說回來,我妹送的禮物是行車紀錄器,父親節的禮物只送紅包會不會太俗氣。

官網看到搭配父親節折扣活動,滿888免運。

看起來還不賴,愛吃肉乾的朋友可以加減參考一下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7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奇怪前四張照片不能看
2015-08-04 12:36:37
VIVI
好怪 我的電腦看的到說 話說 前四張 就我女兒的露齒笑 @@
2015-08-04 15: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