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2 09:00:00| 人氣2,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牛爾親研品牌NARUKO-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

水仙系列於2013年全新再升級~奢華成分添加3大基因賦活密碼,注入高倍「防護X保濕X修護」三重美肌能量,協同膠原及彈力蛋白作用,重現不老美肌。

  30歲女人在意的初老症,都想找到不敗童顏的秘方。

我相信台灣女性對於牛爾一定很熟悉,他本身就是不老型男,

 

20多歲,我就接觸過牛爾的叢書,像是diy製作保養品那類的書籍,

都讓我有高度的興趣,可是自己做保養品,也許省錢,卻浪費時間。

       不再青春,開始鑽研各種保養品牌,專櫃的產品多半有品質保證沒錯,

可是價格很不親切,如果是小資女孩,一套動鍘上萬的保養品太傷荷包了。

難道沒有價格親切,品質優良的產品可以推薦嗎?

      我想牛爾的產品可以推薦給喜歡美麗,又不想花大錢的女孩兒。

 

她可是具備 高CP值,讓你感受到專櫃級成份,卻是開架的價格呢!

 

感謝

讓我可以全新體驗牛爾的長銷熱賣保養品─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之

水仙DNA奇蹟修護精華30ml。

收到產品是很美麗的外包裝,同時附上產品的使用方法,

淡紫色的外包裝很優雅,{我想有不少女性對紫色都是情有獨鐘吧。}

打開商品,淡雅的紫色香氣,按壓式的包裝,讓精華液可以輕鬆的盛放

 

在手心之中,我喜歡沐浴之後,躺在床上,擠壓透明晶瑩的精華露,

慢慢的輕拍臉頰,讓臉頰可以充分吸收到保養品的養分。

隔天起床,變亮的氣色,自己都很喜歡。

最讓我滿意的事,產品本身可以有經過不少女性的實際檢測,實證功效五周後:肌膚角質含水量最高提升9倍以上,持續保水度佳;黑色素最高減少4倍,有效淡化;彈力最高提升4倍以上。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我使用兩個禮拜以後,白天的肌膚光澤感喔。

  

在深入研究產品的優點,會發現牛爾研發的精華裔裡頭可是有很多秘密武器喔,
像是 全新添加3大基因賦活密碼「去氧核醣核酸、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
我覺得很神奇耶,我以為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是用喝的,沒想到塗的也可以。
因為產品主打全力修護衰老肌因並搭配多種高效淨白、保濕成分,對於我這種臉蛋睡不飽就會暗黃的我,可以說是非常受用,
. 南極海醣蛋白+玻尿酸+雪耳萃取+神經醯胺+漏蘆糖+卵磷脂,力求分階段維持肌膚長效保濕,調理乾荒膚質!
還有麴酸衍生物+維他命C微囊球,有效淡化黯沉、提亮膚色!
 
說真的產品裡頭有些專有名詞聽起來很陌生。
重點是我使用的過程覺得很棒,她的質地晶瑩剔透,不會過分黏膩,
在外面跑了一天,
回來用完,還有冰鎮肌膚的功效
 
 
推薦給想要更輕透亮白的你。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