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15:58:16| 人氣2,0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潤發 嗆聲軍團音響組 1990圓

 

相對於老公消費時的乾脆俐落,我顯得十分拖泥帶水。

不曉得是星座影響性格,還是個性使然,

這三個月,我一直有種想在店裡放一台32吋電視的慾望。

可是說真的,既不是必需品,也看不出擺了電視有何利多。

加上我們譽用的水電師父說過電磁波會影響生意。

所以這款東西,老公是很不屑的。

好吧,那麼買平板電腦如何,{人家的微小夢想就是有天也要在餐廳裡頭打卡@@}

現在三星七吋面板搭配中華門號,月租199 上網1g,月租499 上網5g

吃到飽899月租費來著的,

平板電腦價格在3990或者是4990之間。

比我原先預計的電視費用,頓時少了一半。

{我看中謝金燕推薦的那款,他有usb插頭,又有ktv功能,很吸引我來著}

就在我決定刷卡買平板電腦,卻忘記帶雙證件,

白白浪費介紹人員的口舌,

{在這邊跟中正路的神腦國際的黃先生說聲不好意思,浪費了你一個鐘頭。}

等到隔天休假時,跟老公網大賣場逛去,

說起我內心的交戰,究竟是a.液晶電視,還是b平板電腦

結果他給了一個新的答案c

 c 音響組合。

不得不說,現在的音響進步神速,那種搭配電腦的音響作的都很好。

只不過賣場介紹的這幾款都必須連接電腦線才能聽歌,這不是我們要的。

往賣場的另外一區逛去,那邊是cd音響,可惜幫我們介紹的店員,

對產品本身也不熟悉,按了老半天,聽到的音質

不如剛剛在電腦音響區聽到的來的好聽。

又走了回去。

這個時候,我們必須挑選一台不用電腦,也可以放歌的音響。

店員介紹這一款唯一有附設usb插頭且能撥放廣播的音響。

他的名字叫做嗆聲軍團,型號忘了,定價是1990圓。

據店員的說法,有一款現在熱賣到缺貨的音響很多小坪數餐館很喜歡用,

他的定價也是1990,出來的重低音超棒的,

問題是他缺貨啦,你介紹一台缺貨的給我,實在是...很不上道耶。

我跟先生開始研究起嗆聲軍團的聲音效果,

聽起來還可以,基本上只要不要太差即可,

畢竟他是賣場唯一一台有usb功能的。

雖然定價比隔壁那幾台貴上幾百,

不過這個唯一功能對我們很受用。

不到一小時老公就決定這台了,跟我魂牽夢縈三個月的碎碎念很不相同。

為了配合這台,又順便買了一個隨身碟。

不過回去使用時,竟然發生一個很意外的錯誤,

這台嗆聲軍團居然挑剔隨身碟,我們當場買的隨身碟竟然是不能聽的,

挖靠,超麻煩的,當下還要研究一下怎麼處理,

馬上把隨身碟帶回去,還遇見嗆聲軍團的業務在現場。

據說挑剔隨身碟,這個機率很低,就這麼剛好被我遇到了,

後來換了創見的隨身碟,才可以放出音樂。

音質ok啦,不然你們來我的小店聽聽好了。

重點是不曉得我還沒熟悉這台音響還是,

截至目前我們只搜尋到91.7的廣播,

恩,我很想要聽聽icrt耶,好久沒聽到外國人講話了。

不曉得是我沒用好,還是這台嗆聲軍團能收到的廣播有限。

即便如此,對於唯一具備usb功能的音響,我還是很滿意囉。

過年期間要靠他,放一些春節的熱鬧音樂呢。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0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大度】
現在音響越做越精緻 音質不會因為喇叭小顆就不好

我之前也買過單顆 可接隨身碟 sd卡 傳輸線的
音箱 後來沒用到賣掉了
2013-01-22 08:39:04
版主回應
大概是買多少錢呢 願意分享一下嗎 我對這方面其實沒有很懂^^
2013-01-22 21: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