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10:24:48| 人氣3,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mo床罩 1980元

 對於想要,我常常會先思考,究竟有沒有需要,

這一思考,物慾就無限延期。

雖然節制慾望是美德。

不過有時候看著小妹痛快噴錢,買最潮的手機,單眼相機等,

我總想,年輕真好,花錢豪氣干雲來著。

可是我想花錢這回事,跟年紀無必然關係。

很容易被購物頻道聳動的婆婆,昨天竟然也買了床罩了。

  我必須說,努力當個平民貴婦的婆婆,雖然手頭不寬裕,

但是很懂得寵愛自己。

於是總會定期跑去美容院洗頭髮,定期作spa保養,

想起來我娘家的阿母就不一樣了,很努力當個人人稱讚的阿信。

可是長期操勞除了博得眾人的美名之外,辛苦的總是自己呀。

有時候還真希望阿母也能多出寵愛自己的基因,不要太累才好。

扯遠了,回到正題,昨天下午,我家又多了一個驚喜。

突然空降了一個很大的厚紙箱。

是momo寄來的。

我最喜歡拆包裹了,看到這麼大的厚紙箱,

反射動作就是拿相機拍拍照了。

這拍著拍著,內心突然想到穿越劇的女主角。

難怪若曦跑回清朝滿腹委屈,怎麼想還是現代好阿。

活在現代,購物實在好方便,對著上面的號碼打一打,

東西就寄來了,恩,只不過品質好不好捏。

婆婆說這款定價1980,打語音變成1880。

其實半年前我也想買床罩來著,

原先買的床罩灰灰的,看久了挺不喜歡的,

{雖然顏色不喜歡,可是倒是很好睡,棉質的,躺在去舒服。}

可是實在找不出一定要換的理由。

這麼一來也就拖著了。

婆婆買的床罩,打開來看挺美的,她說她是看中她的材質是棉質,

躺在床上睡起來特別好睡,

加上罩邊還有蝴蝶結的設計,在她看來這個價格,值得。

從打電話到產品運來,約7天時間。

購物這件事,讓婆婆當天有個小小的快樂。

嗯,也好,趁著新年,除舊佈新吧。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