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10:00:00| 人氣2,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兼顧熱量與美味的荷卡廚房

 

對我來說,生活的小雀幸很多,

其中一個平凡的小幸福就是趣逛大賣場。

我喜歡逛賣場,喜歡研究賣場最近陳列的最新書籍,

3C電視降價沒,{我的目標是買台32吋的液晶電視放店裡,可是還跟老公辯論要不要?}

研究生鮮產品,研究最新的清潔用品,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買冷凍食品或者是方便麵

最近搬回的儲備糧食有金品的披薩{五片裝148元},有龍鳳的貢丸{難吃,粉粉的}價格忘了

為了玩抽獎買了很多系列產品。

買了滿漢全席泡麵{原價持續飆漲,貪圖特價六包198買了,卻被老公嫌棄不如排骨雞麵}

買了一堆,滿足我夜裡想吃宵夜的心情,

可是吃的時候,總是帶上罪惡感,那麼嘴巴老是喊著要減肥的女人阿。

怎麼老是在夜裡吃這些高熱量。

我心裡埋怨,難道沒有經過精算後的美味,

我不想吃沒有沾醬的燙青菜,也不想只吃白土司,

不想一餐一顆蘋果。

我要吃飽飽,沒有這樣的東西嗎?

有的有的,這回透過PCHOME,我找到了。

 

禮拜二的快遞送來包裝精美的袋子,打開一看,竟是12盒的義大利麵濃湯,

排排站拍照,第一個想法就是中元節這樣拜好像也挺不賴的。

這個中午吃了附近提供外送的黃記便當,

他的三寶飯不錯吃,可是吃完肚子好撐,

不用精算也推測的出,這個便當價值750大卡吧。

可是我拿到的荷卡呢,挖喔178大卡喔,

有一陣子我很愛蒐集聯合報提供的熱量資訊,

一顆波羅麵包產生得熱量要做40分鐘的抬腿運動。

{印象中是280卡 可是網站寫334耶}

附上http://www.clearsol.com.tw/calorie.htm

可是荷卡的熱量未免也太輕盈了,看了好開心喔。

馬上拆了,先吃再說。

 

雖然我的職業跟吃有關,

可是現實生活下班後已經懶得洗手作羹湯了。

對我來說下班後食物丟進烤箱就能吃

或者是熱水泡一泡就是一餐 反而最便利。

按照上頭的步驟

將麵衣放入碗中,沖入100度滾燙熱水,倒入調味料

蓋上三分鐘,就是一餐,

好方便阿。

然後,我興致勃勃的吃,

我女兒也吵著要吃,索性再開一碗。

 認真來說,杯麵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算不錯吃了。

當然如果你是美食家硬要跟大餐廳現煮的美食比,那就強人所難了。

荷卡的義大利杯麵,對我第一優點是方便,這樣一碗就是一餐,

3分鐘就可以了,不會浪費時間。

第二個優點就是熱量低,方便麵的熱量往往破400大卡,他竟然不到一半。

光是這兩個優點就對他讚譽有佳囉。

下次去大潤發在看看要不要抱幾盒回來吧。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0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