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10:02:04| 人氣3,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烏來龍門之旅

店家:龍門

地址:溫泉街116號{他的地點不算太好,在溫泉街最深處}

電話:

費用:兩個小時,800元。

 ----------------------------------------------------------------------------------------------

去年吵得沸沸揚揚的末日之說,這陣子好像比較少人聊到。

可是距離12/21越來越近了,

{換句話說,真的有世界末日,就沒辦法過聖誕節了。}

我有時候無聊時,總會問老公世界末日之前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吃的。

老公總說要去吃乾式熟成牛排。

而我總覺得要跑去宜蘭,吃一次玻璃屋。

講是這樣講,我們壓根不相信世界末日來臨。

每天還是認真的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

等到每週的休假日在好好的放鬆一下。

這個禮拜我們選定的行程是烏來泡湯,不管是騎車,搭車約莫一個多鐘頭也就到了。

心中早已選定去泡龍門的兩人湯屋,

 

定價實惠,空間乾淨,無景可觀,有電視可看,定價400元。

說到烏來泡湯,約莫3年前,已經去泡過龍門一次,印象很好。

可是我天性喜歡嘗鮮,雖然印象很好。

前年烏來泡湯,卻貪了7-11的便宜,找上了一家使用i-bion只要350元的湯屋。

還有含下午茶點心。{很巧,就在龍門對面。}

雖然便宜,但是被老公罵到臭頭。

也可能是過年期間,泡湯民眾太多了,一批來,一批走。

濕淋淋的鞋櫃,濕淋淋的泡湯空間,還有略帶髒污的玻璃窗,遠處的流水高山

都失去色彩,總之,店家可能太忙了,一些細節就失了周道。

也許是過年期間忙碌吧,可泡了這一次,心就跟定龍門了。

只不過看見我們三人行,老闆娘極力推薦我們泡套房湯屋。

說著說著,就被說動了。

畢竟我們不比過往,現在可是帶著小孩出遊,有個床讓她滾似乎比較好。

 從網路上已經看過很多次龍門套房的模樣。

可是真的走入,還是很滿意,

小捲毛很興奮的在地上一直爬。

我則是跑到床上躺,{噫,不是要泡湯?}

套房的時間是兩個小時。

 

乾濕分離的空間,還有液晶螢幕的電視,淋浴完畢後,

我們就開始泡了。

 

 

我很喜歡他湯屋裡的石材,感覺乾淨很多,對比上次烏來的泡湯經驗。

右邊其實可以遠眺山景,缺點是外頭的路人也可以看到我們泡澡

索性拉下門簾。

泡湯空間約1公尺*1.5公尺。

三個人還算剛好。

其實印象中,沒有套房的湯屋,泡湯的浴池也夠大。

可是的確沒有多餘的活動空間,帶小孩子來,多少會覺得比較擠吧。

怕孩子覺得太熱,水溫不調太高。

老公泡個15分鐘,就躺在床上了。

倒是小捲毛意猶未盡,一直在裡頭玩水。

原本看到兩個小時800元,心中有點遲疑。

沿路來不少湯屋的定價是兩個小時600。

可是老公就是愛龍門,他說龍門比較乾淨,

其他的湯屋看起來都很老了。

我想也是,我最愛龍門一點,就是空間挺乾淨的,

進來很乾爽,泡湯的石材,也是比較好一點。

我的泡湯經驗不豐,不過就我個人的泡湯經驗,龍門給的體驗算是很好的。

他的床也有一定的品質,缺點就是太小了,我們兩個都很大隻,

躺上來,腳都快伸出去囉。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9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