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9 23:00:00| 人氣2,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腸道一清 身體跟著輕的纖吃纖贏

 

希望我以後不用縮 就有結實的小腹。

有人說,女孩子缺的就是衣櫃裡的衣服。

可是我覺得女人缺的是,一個可以纖細的方法。

所以我每隔一陣子總是吶喊減肥。

然後瘦了幾公斤,又想大吃慶祝,然後又肥了。

我一直想找尋一種多吃少動的減肥法。

這回接到pcome的試用機會。

讓我小小開心。

 

我拿到的是緊俏雙效錠,還有荔枝口味的美姬膠原蛋白。

基本上緊俏雙效錠配個開水,就喝下去了。

不過我很意外,他的效果挺不賴的。

剛吃的前三天,我只要有吃,都能感受到腸道清潔的威力。

到底威力如何呢?就像民歌蘭花草一樣,一日上三回。

這麼棒的產品,纖吃纖盈緊俏雙效錠特色如下:

1.專為西洋梨型女性設計研發的配方。

2.特別採用創新雙層錠技術,{好特別,市面少見喔。}

3.迅速促進新陳代謝、減輕負擔,調整體質。{沒錯,減不下來的主因就是新陳代謝差阿}

4.配方中結合白腎豆、綠咖啡、專利LS-66孢子乳酸菌、苦橙、膳食纖維等多種天然成分,

  {喔好厲害的成分阿。}

5.建議愛吃麵包、米飯、甜食的女性食用。{這不就是在說我。}

我必須說,我不是很認真服用,正常的吃法是早中晚 用餐前 先吃三顆

不過我常常早午餐一起吃,加上晚上又吃得晚{標準會胖的習慣阿}

常常是吃飽以後,才想起來,要吃緊俏雙效錠。

所以每次上廁所,我都很意外,為什麼他有效?

只不過我的進食習慣不太好,所以瘦身成效不彰,10天過去了,

減肥數字都在1公斤以內來回。

除了緊俏雙效錠的效果讓我讚賞外,荔枝口味的膠圓蛋白,也讓我很意外,

他是不是也有促進腸道的功能,因為喝完他,都有意外的功效。

只是對我來說,我原本以為會是荔枝果凍耶,原來不是。

是粉沫狀的食品,調和水,一起服用。

以功效來說,他的效果不錯。

以味道來說,不夠好喝,對我來說最高級的纖體產品就是好吃好喝又好用又好便宜

又好有效。

目前食用這段時間,我感受到他的有效,可是比較期盼遠東生技可以研發出具備

好吃特色的纖體產品。{不過口味見仁見智,也是不少人認為他好喝的@@。}

畢竟選擇減肥,就是代表要接受近乎絕食的煉獄之路。

{網路上那些減肥菜單,基本上對我來說都太不人道了。}

如果能設計出好吃的減肥食品,對貪吃又想瘦的女生會非常有吸引力。

分享我這幾天的體重變化。

這天是918{二}量出的體重是64.7公斤,{使用第一天}

929{六} 64.3{羞 量體重的當下 還在剋鳳梨酥還有月餅} 

922{六}中午高麗菜炒五花肉64.2

923{日}早餐三明治中午三點乾油麵 晚餐八點糖醋雞丁 客家小炒 蝦仁烘蛋 蛤蠣絲瓜

924{一}體重 64.0

去金山  早午餐一起吃 午餐 12點炸肉+梅子雞腿+蟹肉米粉鍋+炒青菜 晚餐火鍋

925{二} 唱歌 早午晚一起吃 星聚點裡的熱炒

926{三}早餐三明治 午餐 培根炒飯 晚餐三菜一湯

927{四}早餐五鼓燕麥 午餐    晚餐八點蔥炒牛肉+紅燒豆腐+菜圃蛋

928{五}早餐豆漿+飯團  午餐陽春麵  晚餐 香酥排骨+炒時疏+一碗飯+

929{六} 早餐豆漿+飯團   醬爆五花豆腐燴金珍菇 晚餐9點 烤肉

說真的,看了我這10天的飲食,就覺得我實在太不認真減肥了,沒辦法

要我拒絕美食,生活的樂趣就沒了。

好在,有纖吃纖贏。

大喝大喝前,吃他三顆,不但心裡比較不罪惡。

明天上化妝室時,看到功效,就覺得很安心。

當然你問我有沒有瘦。

唉呀,有瘦啦,可是正負差1公斤,外表看不出來,只有腸道才知道。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2,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