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23:15:35| 人氣3,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山一日行 之金山財神廟拜拜之旅

 

燒金紙給神明,要在上頭蓋上自己的手印,才會收到喔。

不曉得是不是其他店老闆,都跟我一樣尊敬神明?

這陣子九月淡月,月底更淡。

跟老公商量一下,我們924 925休息兩天,

去祭拜住在展雲的阿媽,也去金山財神廟走一走。

居住在都市叢林中,偶爾遠離城市,走入山林,是很幸福的。

 

這天 天灰濛濛的,如果大雨過後來訪,風景很清幽。

每年都會來金山財神廟祭拜一下。

這回又來了。

財神廟在彎彎曲曲的小徑之中。

沿著山路往上爬,可以欣賞週遭的風景,也可以感受到土地公的庇祐。

老公說店的負責人是寫我,所以叫我要補一下財庫。

買完金紙,就相協入內拜拜去,拿金山財神廟,我最喜歡拿著濟公的扇子

搧三下。

看起來平凡無奇,用起來大有玄機,我第一次拿到扇子時,

搧完整個心情非常好,就覺得真的有股力量。

當然,朋友問我覺得拜拜有沒有用。

我的感覺是心理層面大過實質層面。

每次拜拜完,心就安定了,覺得神明會保佑我們。

當然各種努力也是要繼續啦。

拜託財神廟的神仙們,偶爾看顧一下我們小店,

保佑外頭的污水下水道的工程趕快完成,

讓生意趕快回穩^^。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