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4 00:59:57| 人氣6,6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市逸雲軒港式飲茶餐廳~有景觀喔。

      餐廳名稱:逸雲軒
   消費時間:2012年/8月15(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1段2號2樓(捷運新店站)
   電話:02-8911-6610
   每人平均價位: 至少要300以上 才吃的滿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鮮蝦腐皮捲

       我想休息,想偷得浮生半日閒。

想找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離城市不遠的地方,

好好坐著吃飯。

很悠哉的,一口一口慢慢吃的,不是吃到飽,狼吞虎嚥式的。

 

   一個月只休四天對我來說有點少,可是店老闆呀大抵如此。

也因此,休假的那天,外食對我來說是挺幸福的。

前提是要吃的好吃的食物。

上回港式飲茶的慾望莫名的被扭轉成啃牛排。

這回決心一定要吃港式飲茶。

打開電腦google一番,想找一家店,坐下來吃吃喝喝。

其實我對中和祥鈺的港式飲茶印象不錯,可是總覺得不符合內心悠哉用餐的氛圍。

我期盼一個人的消費押在400元左右,

不想再去吃吃到飽,貪心如我,最後八成把胃撐壞了。

京星吃過了,想換個地方吃喝。

這尋尋覓覓的,還真找到一些網友評價的餐廳,

地點方便,坐個捷運還是撘個公車就到了。

價格嗎?算了,點心為主,不要點大菜應該還是千鈔有找。

風景看起來很好。

 

碧潭捷運站二樓就室逸雲軒,真的很方便阿。

 

跟先生說,作公車去吧,就去吃這家港式飲茶。

12點多,靠窗的位子都被佔住啦,好在點菜的過程,剛好有一桌離席。

火速抓緊機會,往靠窗的位子移去。

用餐空間非常的舒服,完全符合今天的悠哉風。

不過點完點心,等待上菜是需要一點時間的,約默10來分鐘上第一道菜。

對於今天走慢慢來路線的我,倒是剛剛好。

我跟先生抓著菜單研究一番,他篤定點一份烤鴨{280元}

我則鎖定點心,點了馬蹄條、羅蔔糕、鮮竹牛肉求

 

因為是現點現作,因此上桌吃到時,熱呼呼的口感真的很好。

不過挑嘴的先生評烤鴨,覺得還好,皮還不夠脆。

羅蔔糕他覺得上回吃京星還有永和食在好更好吃,

鮮竹牛肉球吃起來口感很清爽,不過先生喜歡牛肉厚實濃郁的味道,

因此這道菜他吃起來還好。

 

可是接著在上桌的菜,倒是讓我很們喜愛,酥脆的馬蹄條,口感並不會過分甜膩,

鮮蝦餃,皮薄蝦甜,也不賴。

很快的第一輪的食物都吃完了。

這樣子吃,還不過癮,好像以我們的胃還是吃吃到飽比較划得來。

不過要記住,今天要走的是悠哉風。

馬上又點下一輪的點心。

 

這是點了一份燒賣還有鮮蝦腐皮捲,為了怕吃不飽又點了揚州炒飯。

熱騰騰的燒賣一上桌,馬上就夾一塊沾的醬汁吃。

好吃耶,這個。

腐皮捲則是裡頭幾樣點心最讓我跟先生喜歡的,料好實在,假設我們下回還要來,

一定會再點他一次。

裡頭對我們倆來說,揚州炒飯是比較沒魅力的,太乾了。

雖然這種炒範本來就是講究乾爽,可是乾到飯的油香都被省略,就很可惜了。

沒關係,餐廳的普耳茶挺不賴的。

我把揚州炒飯改成茶泡飯,加點醬汁,ㄟ,不錯吃耶。

老公不喜歡我亂搞,可是這樣吃真的好吃多了。

結帳時,消費金額總共是1000初頭。

我跟老公覺得應該把主力全部鎖定在點心,他的點心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這是一次還不錯的用餐經驗,不過大台北的餐廳真的很多,

如果要把口袋名單都吃過一遍,下回來用餐肯定是很久以後。

不過餐廳推出週年慶,消費滿千就可以玩抽抽樂。

這方面運氣一直不怎樣的我,去玩7-11抽飲料也一直都是89折的我,

把抽獎的任務留給老公。

 

  美賣喔,抽到了脆皮雞,問問櫃檯人員,下回用餐並無低消限制,

因為這隻雞,我跟先生九月底前肯定又會去報到一次了^^。

 

吃到兩點打烊,店裡都空無一人啦。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6,67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悄悄話)
2012-08-25 03:1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