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16:00:00| 人氣3,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美盒子 大大驚喜 我的魅影盒子

 當我拿到魅影盒子時,可以說是驚叫聲連連。

好精緻呀,這個盒子。

拆禮物時,又是一陣感動。

 好豐富呀,這個盒子。

 

拿後打開精美的外包裝,真的是興奮不能自己。

她跟我童年的經驗可以連結。

讓我想到小時後買郵購時,一個產品叫歡樂包。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郵購很流行。

然後裡面有時候會有個叫做歡樂包的商品,

我很喜歡聖誕節買一份,一包好像29元還是49元吧。

然後裡面的東西,包羅萬象,有呎啦,筆記本啦,立可白,顏子筆

等學生必備文具,零零種種的,總值一定超過49元。

拿到時,你會很興奮,因為你不曉得這一次的產品會是什麼。

我拆開魅影盒子也是這種感覺。

 

她定價350元,可是裡頭包羅外象的東西,讓人看了好興奮好滿足。

算一算市價,這一盒已經超過2000元啦,大嬸性格,讓我覺得好划算呀。

 我有股衝動想多買幾個跟自己的姊妹好好分享,

不過註冊官網後,我發現一個人不能訂購太多個耶。

而且好像不能用信用卡付款。

這個產品以後一定會大紅,一定要讓消費者購買方便才行。

趕快改進吧,魅影盒子!

 

看來我聖誕節如果要送魅影盒子給姊妹滔們,也要好好研究一下細節了。

言歸正傳,我們拉回魅影盒子。

 

雖然已經不少部落客大力推薦了,不過應該不少人還是沒聽過這個商品。

我必須說這個商品的概念很棒,就是讓你用比較少的錢,可以去體驗各種新產品,

當然所有的商品都是商家嚴選過的,也因此魅影盒子裡的體驗品都不會重覆。

像我這次收到的,就有11樣。

除了美甲我沒興趣外,有10樣都是我覺得非常受用的商品。

現在讓大家看一下魅影盒子裝載的11樣禮物吧。

分別如下

 

這兩罐是黑松生技的眠姬美容精華:蜂蜜水蜜桃口味,

主打幫助睡眠,水蜜桃的香氣,喝起來甜甜的,

美拍拎,睡前喝一瓶,就可以去睡美容覺了。

這是美甲貼片跟酷涼薄荷洗髮沐浴二合一,這一罐簡直是為我老公準備的,

沒認識我以前,他最喜歡一塊香皂從頭洗到腳,符合他簡單例落的洗澡髮。

這個是清新防曬精華,這個很溫和喔,不管是孕婦還是小孩都可以用。

功能就是防曬啦,這個夏天很長,太陽很大,這種能防曬又溫和,而且小孩又通用的

最適合我們家啦,我家捲毛很愛美呢,都會偷拿我的化妝品去抹臉。

這一罐出門前幫她噴一噴塗臉剛好。

這個阿,應該是每個女孩兒都要有的一瓶啦,分區保養,私密呵護。

都說是私密了,就不寫太深入了,不癢不悶讓你一整天很輕爽就是了。

 

裡面最深得我心的,一個就是spf防曬係數50的bb霜,這一瓶在網路很夯喔。

好推保濕又清爽

我是很懶的女人,非常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可是夏天如果最基礎的防曬都懶得做。

我很怕入夜以後,會跟黑夜合為一體。

別笑,我是認真的,夏天不防曬,黑起來很快。

小時後夏天泡在永遲消暑兩個月,晚上躺在房間,堂姐沒開燈,打開房門,

驚訝的看不到我,只看到一件紅色的衣服跟褲子,就知道當年我曬得多黑了。

現在早上出門我會選擇塗上bb霜或者是防曬係數高的乳液,

然後擦一點蜜粉,讓臉不會泛油光就上班去了。

可是嘴巴看起來沒光彩該怎麼辦呢?

六月份的魅影盒子很讚喔,剛好有廠商贊助的兩款脣彩

鮮紅的脣彩上妝後,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這款唇彩很顯色,雖然我很怕塗完血盆大口,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看起來好像比較亮眼!{羞,講自己亮眼,挺不好意思的。}

 

去角質的好幫手,話說我卻想去的角質是腳踝耶,畫面傷眼,就不放上來了。

裡頭最最讓我稱讚的,竟然不是美妝品,而是這個─線利扣。

天知道,小房間收纳如果做不好,不但雜亂而且心情也差。

更可怕的事,亂遭遭的線路按照風水的角度,對家運可是大大不利阿。

講是這樣講,住在這那麼久了,一直沒有想到好方法把網路線,電視線,

第四台線,哩哩摳摳的線整理清楚。

可是有了利線扣,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很快的就把線路整理好了。

 

亂到不行的線路,不但可以分門別類的整理乾淨,

而且還能貼上標籤貼紙,註明是那一條線。

 

 

以上就是打開魅影盒子的心得文,如果你是喜歡嘗試新品,又不想花大錢買一堆套裝組的美女們,可以先去訂購一盒看看,一個人只能訂購一盒,一盒只要350元就能

讓能帶來生活的小雀幸,我認為很值得呢。

如果剛好友好姊妹生日,預算有限的話,

350元的驚喜價,買來送人,姊妹們應該也會很開心低。

 喜歡的話,就點開下面的官網研究一下吧,魅影盒子讓你的夏天更美麗。

對了,魅影盒子有個很棒的設計,她附上三張幸福推薦卡,讓你的姊妹們可以折價50元

購買原價350元的魅影盒子。 嘿,有誰需要嗎,跟我說吧^^。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3,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