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00:27:47| 人氣1,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徵文】牛乳石鹼-自然派綠茶皂

前些日子,我妹來我家住幾天,生性喜歡自備沐浴用品的她,

在浴室放了一瓶洗面乳吸引我的注意,因為她的名字很特別,叫做牛乳石鹼,

加上藍色的外包裝很難把她忘記。

我看她用了好像不錯,皮膚跟過去暗沉的稻草女可以說是截然不同。

看她用的不錯,忍不住給她偷偷用一點,挖靠,好涼阿。

一整個涼,感覺就是涼阿。

我趕緊沖水,臉瞬間變得透明亮。

but很涼就是了。

我妹洗完臉,跑來房間吵著跟我要乳液,她說這瓶的效果太強了,用擦點乳液緩和緩和。

總而言之,在我妹的使用見證下,讓我對牛乳石鹼的威力感到非常好奇。

因此得知blog ad有試用,馬上興致勃勃的報名了。

拿到試用品的當下,是裝在郵局的便利箱裡,還沒拆開就聞道濃濃的綠茶香,

真的是好香喔,香到我以為裡頭是食物,一整個想吃。

不過打開後,卻很神奇,是個香皂。

雖然是香皂,但是卻不是普通的香皂,可是散發著綠茶香呢。

而且她還給了雪白的網子。

我忍不住趕緊拿來用。

原本我很白痴,直接把套著網子的香皂拿來抹臉,想說這樣可以順便去角質。

顯然這不是聰明的方法。

擦個幾下臉很痛。

後來想一想,用手搓一搓香皂,果然在網子的摩擦下,

搓出細滑柔嫩的泡沫,清清的往臉上擦,

在綠茶的香氣下,細滑的泡沫把油膩粗滑的臉,徹底清潔。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owstyleTaiwan?bookmark_t=page 
    官網連結
        
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也許是前陣子買了一瓶依X朗男性洗面乳{大潤發買的 69元 120g }

想說用男性洗面乳洗臉,應該會更乾淨{←奇怪的想法}

沒想到男性洗面乳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洗起來就是一整個怪,

而且臉好像更油。

更氣的是老公根本不喜歡用洗面乳洗臉,喜歡全部用香皂從臉洗到腳下。

最後那瓶洗面乳完全由我接收,{泣}

我的臉越洗越油,好在現在有了自然派的綠茶皂,可以讓我的臉可以變的純淨透亮。

大家可以試試喔。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