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00:39:13| 人氣1,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當美魔女必敗的魔女青春晶露

前些日子,好友育玨宣布結婚的好消息,

跟當日壽星雅婷,還有她的愛人老公一起出現在小店。

看到她們心裡好開心,也好感慨。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呀,我記得不久以前我們還是一群17歲的小女生

一起討論大我們一屆的帥學長,

{回想當年幫同學倒追學長,我們還真是瘋狂的小女生呀>。<}

看到好友們一個一個走入婚姻,總覺得時間是不是被偷偷調快,

一下子,就用掉了10多年的光陰。

唉呀,都30了耶。

往往照鏡子都很不想看太仔細,

就怕靠太近,那眼角偷偷延伸的細紋,會洩漏些什麼。

 

        當個30歲的輕熟女其實沒啥不好,

但可怕的是,明明只有30歲,人家卻猜你已經40!?

{是沒有人把我說這麼老啦}

對女人來說,無法對抗時間而老化,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現象!

 

 

我們莫不瘋狂的找尋各種秘密武器,讓肌膚可以凍齡。

很高興,最近發掘一款新品,目前試用一周,感覺滿意

跟大家分享一下。

感謝通路王包裝的美美的,把試用品寄送過來,

拆開厚厚的紙箱,真不得了,一罐外觀看起來非常有質感的魔女青春晶露50ML

黑白相間的設計,看起來沉穩大方,母親節到了,送禮也不會失禮。

屬於按壓式的壓頭設計,

輕輕一按,晶瑩剔透的凝露就可以輕易地送到手指上頭,

輕輕塗在臉上,觸感清爽不油膩{我最怕黏膩的感覺啦}

不會有刺痛感,用過各種產品,最怕的就是遇到八字不合的

擦完又痛又紅最算有美白效果,也不敢再度使用。

這款完全不會喔,塗在臉上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吸收力也不錯,摸摸臉蛋 Q彈Q彈的,很好。

而且味道也很自然,最讓我喜愛的原因,是她有一種淡淡的香氣,

不會很濃郁,說不上來是哪一種花香,不會濃烈的讓路人轉過來看你,

就是輕輕的香味,聞起來很自然

用完一周 最喜歡照鏡子享受一下 有一點不一樣的自己。

也許是心裡作用 總覺得皮膚看起來好像比較好,

細紋好像也少了一些,皮膚好像也變得比較明亮。

除了魔女青春晶露50ML以外,

廠商另外贈送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2片),

面膜也不錯用啦,但可能魔女青春露用完太讓我驚豔了,相形之下

面膜的優點就沒那麼突出了,雖然是這樣還是分享一下試用心得。

這款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

 

外觀是清爽的藍白包裝,撕開白色的珠光膜,不難發現精華液非常的多捏。

多到有點滴汁囉,趕快把她貼到臉上吧。

 

基本上我用面膜,最在意的是隔天照鏡子皮膚看起來有沒有比較

明亮,毛孔有沒有縮小

,很高興兩點都有達到。

將面膜敷在臉上也可以清楚感受到產品的彈性很好,可以往額頭及臉頰的兩側拉到底,拿掉面膜後,可以感受到保濕力強,肌膚也感覺比較嫩。

當然如果吹毛求疵 個人覺得可以發展出耳掛式以及覆蓋到脖子的面膜,

這樣子幫脖子紋可以順便撫平一下,就更棒了。

輕熟女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君雅
妳的臉好小喔~我使用他時,感覺都是快包不住的了^^
2012-03-30 15:35:51
版主回應
哈哈 被說臉小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的臉圍真的比我老公小蠻多的
2012-03-30 23: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