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15:19:14| 人氣4,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鷹牌煉奶 夏季冰涼「鈣豐富」





這是個炎熱的夏天,炎熱的夏天最容易讓人食不滋味,

不過這麼炎熱的日子,如果想懶懶的吃,準備一罐鷹牌煉奶 ,
會讓你在家 動手做輕食 方便許多。

這回很開心接到blogad 寄來的兩罐英牌煉奶,
有了這一罐,讓小捲毛吃土司的意願大增,
烤好的白土司淋上煉奶,就讓小孩子的食慾變大了。
也讓偏食的她,早餐多了一項新選擇。

嘿嘿,這罐擁有130年歷史的雀巢鷹牌煉奶,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它可是由100%優質牛奶製成,
優質牛奶製成擁有豐富鈣質和蛋白質,我家小皮蛋蠻喜愛的。
最近我婆婆瘋狂迷上現打果汁的樂趣,喜歡原汁原味的她打出來的果汁,
我總覺得太澀了點,這時候就要拿出好用的法寶,煉奶~~
偷偷加在果汁裡頭,瞬間美味加分,同時因為鈣質豐富,對小朋友來說自然是最棒的囉。
除了現打鮮果汁可以加一點外,
仙草也可以跟煉奶混搭,想升級做成仙草奶茶,就是煮好的紅茶,搭配適量的煉奶,在放入仙草凍
瞬間口感升級。

友情客串 李小妹 ps我妹還沒有男友 歡迎未婚男士踴躍追求。 她好像20歲的樣子~~

懶人食譜之鷹牌煉奶
1.準備12元麵包店的土司兩片
2.丟入烤箱烤5分鐘,{我習慣把土司丟冷凍保存 避免水分流失 影響口感}
3.拿出來,煉奶淋個兩三圈 就可以丟到肚子裡。
總之 如果你是懶人美食派 之如我
家中準備一瓶煉奶,會讓你進食方便許多。

不管是煉奶搭土司 還是煉奶搭水果 或者是煉奶搭紅茶
假如你家有塑膠刨兵器 這罐煉奶 還可以讓你享受diy吃冰的樂趣喔。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4,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