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17:48:4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通無厘頭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晚上十點半,正準備要睡覺。沒想到孩子的爹來電,阿珍有沒有去吃晚餐(阿珍是他目前的女友)? 我說:她來時我們正在吃,有邀請她吃,可是被回絕。

於是他老兄就說為何不要早點打電話叫她來吃?(因為他女友幫我騎機車回來)

他的口氣就不爽的說:為何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隨即掛電話。

! ! !

事後我想,他女友總不好意思一人在我這兒吃飯,雖然我們都認識,也常大家一起聚餐,但是她一人單獨來到是頭一遭,而且是你老兄自己要她去騎機車回來,

我本想自己去騎回。我為何就一定要強留她吃飯,她自己也不想ㄚ !

 

就這樣他老兄也可以莫名對人發脾氣。

 

遇到這種人,只有自嘆倒楣,如果還想再跟他爭辯下去就是自討苦吃。

 

明明已經很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但是他和孩子血濃於水又不能完全切斷,只好能不跟他起衝突就盡量避免。

 

清明節那天也是莫名對他姐姐發脾氣,大罵人家沒知識,只因突下雨他老兄在睡覺,他姐不會幫他關車窗,就這樣惹來一頓罵。

 

前兩天晚餐前,小兒子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來吃飯,因收訊不佳說話不清楚,

兒子眼眶泛紅對我說爸爸又在罵我

 

跟這種人生活在一起真的是活受罪,就只是為芝麻小事不如他意就發飆,真的是很痛苦。

 

以前跟他溝通說,脾氣要好一點不要動不動就對自己的家人破口大罵,甚至是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活到這把年紀還這樣,他總是一副我就是王的樣子.

 

但是呢 ! 對外面的朋友可不是這樣喔 !

 

朋友可是要輕聲細語, 要很好禮

 

真是夠了 !!!

 

只能感嘆自己以前沒有睜大眼睛,嫁錯人。

歲月流逝人心改變,變得我都將他視為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我擔心無法陪孩子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