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13:09:26| 人氣1,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稜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姑娘,最近要爬哪些山啊?」,很久沒見的劉大哥打來問候美女華。
「嘿嘿嘿...要去北二段,四天哦,要不要去啊...」,很驕傲的回應他。
「北二段!四天!你瘋了啊,很操的咧...,你喔...考慮一下啦...」,覺得他口氣中是帶有看不起我的味道,並不是走四天很操,而是他覺得這種"超機"路線,我這種墮落品種不大適合。
「行程資料大家嘛都是四天,看過了啦,別擔心,我行的啦,大不了多走一天嘍...」,接下來他展開一連串的經驗分享,就是要告訴我這條路線有多"機車"及有多危險,因為此程會經過二個山界知名斷崖,「無名大斷崖」及「鬼門關」...
「大哥,其實我本來也不是很想走北二段的啦,可是就是因為看了資料就覺得,哦,有鬼門關耶,光是這樣的名稱就夠讚了,雖然到時走起來一定毛毛的粉恐怖,可是想到有幸可以走過鬼門關就覺得以後跟人家講時就可以更驕傲了,嘻嘻嘻...」
「唬...,受不了你耶...」又開始囉嗦一堆了^^!!
「大哥,我跟你說喔,其實我看了資料,如果再增加個二、三天,就可以從甘藷峰走死亡稜線去攻中央尖耶,有點想這樣走喔,反正鬼門關都走過去了,那死亡陵線也沒啥好怕嘍,嘿嘿嘿...還可以攻下思念已久的中央尖^-^」
「唬...唬...唬...」他似乎是受不了我,所以有點無言以對。
「好啦,你不要去走什麼死亡稜線啦,去北二段就好了啦,最後一天你們下到耳無溪時,我約一群朋友在營地等你們啦,烤肉、啤酒、羊肉爐...你要什麼就點菜啦,我準備!」
「喲!好啊好啊...」很開心的幻想辛苦三天後可以吃到烤肉真是人生一大快事,但仍想著死亡稜線...
「那如果我走死亡稜線上中央尖,你可以在哪邊跟我們會師還兼犒賞啊???」
「別發神經了啦,走北二段就好了啦...」他似乎很堅持不要我們這樣攻中央尖。
「可是,我們裡面真的有二個人有想要這樣走耶!」
「唬...好啦!如果你真的這樣走回來,我就為你做牛做馬啦...」
「哈哈哈...,你慘了......」
一直狂笑並想著路線,覺得很划算,可以走過鬼門關及死亡稜線,又可以攻上夢寐以求的中央尖,回來還有人要做牛做馬...,怎麼想都覺得太好了!
計劃中......

台長: 美女華
人氣(1,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