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2:42:01|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遊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想到要旅行,就會想到墾丁,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去那裡的印象特別好,所以,至少兩年就要去玩一次。

蜜月的時候,墾丁也是我倆的目的地之一,但因為要在短短的六天逛完全台灣,所以只在墾丁待了一天就離開,一直有所遺憾,趁著寒假時,特別安排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打算好好的逛一逛。

一到墾丁,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刻,我倆趕緊下車,架好腳架,捕捉美麗的南台灣夕陽,一照完相之後,夕陽不到兩分鐘就消失了,真是慶幸自己的幸運呢!而照相的地方,正是我倆四年前第一次共遊墾丁時戲水的南灣,所以就坐在石頭上欣賞海灣上的浪潮,戲水的人群,回憶美好的時光。四年來我倆歷經了人生許多的轉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倆共同的真情,就像南灣那裡的景色一樣。

晚上就到聯勤會館休息,那裡也是我倆第一次來時住的地方,因為在夜晚時發現天空中有數萬顆的星星,好生感動,所以這次特別選擇這裡,想再感動一次,不過天公不作美,那晚下雨,雲朵很多,只看得到獵戶星座而已,只好早早回房間休息。清晨醒來,一大片草原連接著深藍的海洋與蔚藍的天空,讓我倆的睡意頓時消逝,一起在草原上漫步,欣賞平靜、充滿朝氣的海邊景色,還開著車進入林間小道探訪當地居民的生活環境,看到好多特別的景色呢!

那天參觀了墾丁風鈴季、海洋生物博物館,接著就去悠活度假村休息。度假村裡設備齊全,有游泳池、水療館、遊樂場、幾間有特色的精品店……等,可惜肚子裡有小寶貝,所以不能享受一些水中的遊樂設施,老公看了雖然心動,也只能陪我「用眼睛欣賞」,不過,他也預約了明年寒假悠活度假村之旅,把這次沒玩到的通通玩回來!

隔天,收拾完行李後,就往柳營的江南度假村出發,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可惜很多地方都看得出是人工打造的,比較沒有自然的美,但是旅館設備新穎,可能就是吸引遊客來的主要原因吧!

短短的四天三夜旅行就在江南度假村劃下句點,帶著還不夠盡興的心開車回嘉義,兩人繼續計畫下一次的旅行,不知道去哪裡玩?但肯定是在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台長: Betty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短短的三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又冷又幸福的新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