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2:09:27|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24 小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他們在上課咩!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拚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還紀錄點勒= = 那我就去成為勇士拔!就去公主~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拿出哆啦A夢的百寶袋~用任意門!到家裡繼續大號@@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這是...廣告麻?好誘人的廣告唷> < 一口吃下去!香味永留傳~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我要吃巧克力口味的香蕉!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難道我媽媽是 蜘蛛人 迷?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趕快去煮白飯 邊吃邊看 邊幻想~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唉唷!圖書館阿姨那麼不盡責唷!都沒把書放好阿@@?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那我就趕快 變身成為 宇宙無敵 第一男超人! 
  拯救世界(我真偉大 哈~)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討厭>///<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殺眯娃?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幫他剃毛!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 吃草莓的話  會被種草莓阿!(什麼啊?)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恩災捏! 應該不會拔! 哈ˇ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花媽捲溪砂眯挖溝?  好吃麻?


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不行辣 洞太小囉@@ 反正我都有百寶袋惹 拿我自己的任意門!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我是心地善良地乖寶寶呢!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老爺好酷 哈~ 殺眯啊?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那我就把喜歡的人帶來這裡呀!FU也比較好!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因為....我哪知道喔!下次再推他一把吧!


來點點人嚕~~ 要回答喔
======================================

哈囉哈~ 我不會點人捏@@

台長: 乂小翊乂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斗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25 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23 小彭^^

~★ 笨恩~★
我幫你填
我很乖
2008-04-08 00:02:41
版主回應
哈哈ˇ 恩恩~
2008-04-08 06:2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