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1:30:42| 人氣1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18 米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正咩學妹 哈ˇ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好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你認識我多久?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你覺得你長得怎樣?


∮她對你好嗎?


★〃 很好~~ 那你對我好嘛?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正點!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 咬我啊!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就像 不正點 哈ˇ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蛤? 你在說什麼? 我聽不懂耶?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正的女生 是我看錯惹ㄇ?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廢話@@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RO私服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冰鎮紅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不想笑怎辦?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妳是腦殘嗎?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妳媽媽是聖母瑪利亞麻?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都要!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把她縫起來呀!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很累阿@@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私奔到月球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21:20 幹嘛 要約我出去唷?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廢話麻?


∮水滴問:吃飽了嗎?

★〃 你要請我吃消夜麻?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很好呀!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會給我愛嗎?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地球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永澤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首先 先要即時通!!之後 阿災!!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杜正勝是誰啊? 部有名ㄅ?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一個兩個字一個一個字阿 笨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我哭給你看  妳幫我算@@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找妳出去玩呀!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抱歉 我錯惹! 和好吧!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妳陪我就幸福~~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阿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FU是飛機 ㄇ?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再去愛一個呀!~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去找多啦A夢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打情罵俏壓 沒聽過?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未來! 因為現在背好痛@@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我沒男朋友ㄟ@@我只喜歡女的!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最喜歡女人@@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分吧!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不知道@@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我沒讀過ㄟ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廢話 好啊!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分吧!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重要  咬我啊!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你算給我聽?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成為國手!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蛤  王子?  看我就好惹呀!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你覺得捏?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早上吃粥 晚上吃羊肉爐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你要買蠻牛給我喝ㄇ?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妳是丁丁ㄇ?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寫歌給她!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  順其自然!


∮高雅雅:如果派大星現在在你後面做著高難度瑜珈還吃著包美味蟹堡的三明治?

★〃  搶過來吃@@

∮woowa: 想我嗎?

★〃   你是誰? 愛我嗎? 

∮郁咩: 常常覺得無聊嗎?
 
★〃 現在


∮阿玄: 妳是拉拉嗎?
 
★〃 妳是丁丁麻?

∮冠翊: 可以愛我嘛?
 
★〃 



點名啦:

    蚊子
    小彭
    超人
    阿亭
    鬼娃
    

台長: 乂小翊乂
人氣(1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斗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19 芊芊︿︿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17 蚊子^^

〝☆愛的櫻桃咩☆〞
哈ˇ

好酷的問卷填法@@!!((這招要學起來︿︿
2008-01-24 22:30:59
版主回應
哈哈ˇ 酷齁^^
2008-01-25 21:09:33
蚊子
蚊子是我嗎? ((疑惑 = ˇ =?
2008-01-26 12:05:40
版主回應
黑阿黑阿  是你沒錯︿︿
2008-01-27 21:26:03
〝鬼┌娃〞』
鬼娃 因該不是我了八@@
2008-01-29 13:45:27
版主回應
錯惹唷  就是妳@@
2008-02-03 19: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