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23:42:3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熙來了→心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近
比較沉悶 天氣一樣
唯一的快樂就在玩笑中
已經不是單純的那種
一定要有特別的 不一樣的才能有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我希望這只是短暫

今天和泰迪.瓜子
吃甜不辣
感覺還滿開心的
因為聊天
大家說說自己的甘苦談
好像以前/未來一樣
以前大家都同班
知道大家週遭所發生的人.事.物
未來大家不同世界
你做你的工作 他做他的工作
大家以後只能在同學會上談天

那天看康熙來了
看到好多關於她們的友情
真羨幕她們
她們的友情
感覺就非常要好
可能她們都一直住在附近 一直同班 一直在同個社交圈
也看到朋友間的真性情
她們很直接的對朋友說出真心話
很直來直往的
我想這是我所欠缺的
我是一個很悶的人
我不敢直接
大概要你給我時間吧
也許我們就能對彼此坦蕩蕩

by~感觸良多的飄子*

台長: 阿泰×阿飄×阿厚×AM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