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0:25: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so do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壓~~~
真的是充滿搞笑耶
雖然早上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
但是~~≧≦~~~
還好今天有去上學~~
不然我就聽不到郁棻姐的笑話啦
******************************
昨天我有寫信給紫色妖精<我那時還不知道它是紫妖>
還以為是大松勒
姐果我就寫:
我是201的謝旻芳<因為學校強調有意見要寫名字>
想問有關領導才能訓練營的事情。。<以下省略>
然後大松回我信了
他說:
謝同學你好
難道你不知道那個信箱是主任的嗎
<雖然他沒說是哪個信箱,可是我覺得是紫妖>
就算你不知道那是主任的信箱
也應該知道那是要寫給長輩看的
前面應該要加敬語阿
即使是你一個小小的動作
降收信的人也會感到更愉快。。
_________________
總之。。。。
瞬間就覺得><
大松也不是那麼好的人。。。
原來學校老師在私底下
都是那麼一板一眼的
有點傻眼加害怕><
大家以後去學務處和老師講話
切記要加敬語阿。。。。
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大致上來說
我今天的心情還是很愉快的
特別是吃蘿蔔絲餅+仙草奶茶的時候
簡直笑到快瘋掉~~~~
感覺上分班了~~~
115的話題還是不滅~~~
大家聽到郁棻中邪還是會感到好笑
看到班頭扭屁股也會好奇= =~
套句廣告說的
115不滅定律~~~<純真不滅定律>~~
也許就是醬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在電腦桌前一邊回憶一邊笑到崩潰的瓜子

台長: 阿泰×阿飄×阿厚×AM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