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9:54:08|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礁溪溫泉不用錢之皓凱的大伯是大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2點要在市政府集合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

人到齊後,我竟然發現我沒帶梳子啦

算了,附近也沒地方可以買

到了宜蘭礁溪皓凱大伯馬上帶我們看房間

我們有5人,他先介紹5人房跟6人房的差別

6人房沒大溫泉泡,5人房有大溫泉,不過要擠

當然要選可以泡的囉!!!

放好東西先騎腳踏車去看晚上要玩的地方

路程真是好玩阿,終於到了海邊

看到螃蟹阿,秉宬先欺負了一隻小螃蟹

再來回去BBQ囉~~~

超好吃的,到最後都只有我在吃

回房後先洗個澡,等大家洗完後,大家一起泡溫泉啦

別誤會,有穿海灘褲下去

泡完超舒服,這時皓凱他哥又買一大袋鹹酥雞

吃完就睡覺啦~~~~




第2天,為了入境隨俗

我們換上最儉樸的、衣服、褲子、拖鞋

正在煩惱早餐的時候,

皓凱說有準備,哇靠~太貼心了

稀飯 小菜︿︿

台北幾乎都吃三明治,漢堡。。。等等

吃完後到旁邊小池塘釣魚,

我第一次就釣到啦,

為什麼這麼好釣!? 平常沒餵,比較會吃餌

為了讓客人有信心吧~~~~

再來被叫去田裡推車!?

原來是車子不小心掉到田裡

我們一堆人用力推 推 推~~~

真的團結力量大,把它推出來了

體驗好多我都沒做過的事,

再來ㄚ嬤請我們去吃中飯,

哇靠~這麼高級,

我們都不好意思吃了,

不過真的很熱心,

吃完時手機響啦~~~快一點 快一點 1234

整個就尷尬,喔采潔不是你的歌不好

是我不該調鈴聲,

再來去玩水,超多正妹的啦

開始玩鬼抓人,我鬼當好久阿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在水裡玩鬼抓人!?

抓得到有鬼啦~~~~ 

結束後,回房準備一下

來去逛夜市囉~~~

逛完夜市去湯姆熊玩

我們玩的要死要活,彩票才一點點

這時有人抓一大把過來,

他說 旁邊機器踢一踢就很多,

還真的勒,快笑死我們了

最後換飲料喝,

回去坐計程車啦~~~

家亨一看到手機他爸打來,

他就說聲音小聲點,

那司機還趕快轉小聲點,是很怕的那種

整個傻眼,哈哈哈

下車後皓凱要拿東西給他堂妹吃,

小胖很不要臉的說要陪他去,

嘿嘿~看妹,當然我也要去啦,

這時秉宬說他陪他去就好,

把我們趕回房間,

哇靠這更屌~~~~~

吃吃東西又睡啦~~~



第三天,早上說9點起來泡溫泉

好死不死一堆人都沒起來

哈哈哈~到了11點

吃個早餐後就回台北啦~~~

要走的時候每人送2包米,自己種的喔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收錢還送東西,

真是好人阿~~~

莊阿乖好像是祖父級吧 也是好人阿~~~

姓莊的都是好人阿~~~

台長: 翔民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郭采潔 苗栗後龍外埔漁港 補了︿︿

大底
可是浩凱是壞人XD
2008-08-18 21:06:07
版主回應
這不是我說的喔 哈哈
2008-08-25 20:4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