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7:54:59|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清晨展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台灣

無關什麼政治,只是很單純的愛,

其實,會越來越愛這塊土地,是我到澎湖之後,

我慢慢因為帶團解說這土地的一切~

更能慢慢清楚,這裡的好和美~~

我有過連續七天,一起床就往海上~~不管是澎湖的南海北海…

海,都是那樣的迷人

清晨的海風,吹著我的心

鹹鹹的空氣,令我心嚝神怡

至今,仍清楚記得…

每次到望安網垵口,總是不管客人…像個小孩子的…跳入海中~~

痛快!

那就是一件愉悅的事~

東北部的壯觀,是大自然的傑作~

清境農場的純美、武陵農場的清幽、阿里山的日出、龜山島的質樸…

七星潭的闊達、太魯閣的音符、墾丁的風情…

那雪山的銀河,讓我知道,我是微小的

綠島及澎湖的珊瑚,如同海底的花園

從海裡看天的快感,更是不能比擬其他感覺!

四季的水果,讓我知道,豐美而又多樣化的農產品

(如果妳吃過三條又黃又大又漂亮的香蕉,

只要九塊錢!!就不會意外我這樣說了~)

真的不是我一字一句,說得完的~

(關山的自行車、七股鹽山、內灣的情、鶯歌的意、九份、陽明山、柴山…

我寫不完的啦~~~)

而這樣一件又一件成為我回憶的故事,就變成了我,怡然自得的心田~

一畝畝的油菜花,在我心中亮了起來~~

誰叫我是巨蟹呢~~

可以看到海的網咖,真美,想不到,基隆這個海港是那樣的美

台灣,就是可以一邊是山,一邊是海~~我有這樣的一個,故鄉

外面的山上的景色,我突然覺的,比起國外,也是毫不遜色哦~~

清晨的陽光灑在山坡的房子上…再加上天邊的那一道薄薄但又自在的雲絲

的確讓我想快點開始今天的旅程,但,記錄也是有所必要的^^

有時,我這樣的生活,或許是自由~ 但有時…也要承受一些…壓力

有人會說,這很危險… 有人說只有你一個人!? 不會寂寞嗎? 不會很累嗎?

但,這些還是不能阻擋我的~~

有妳的收信,和鼓勵,我很滿足了…

有很多事,我們已經很幸運, 不用去看那些不好的

所以,這旅行的收穫,可以讓我的心靈充電很久^^


自行車旅行…坦白說,這是最能了解台灣的方法了…除非用走的^^"

但…除體力外,還有一個關鍵字:意志力

只要不被自己打敗,就沒有什麼打的倒!

如果可以,妳將看到

東部的遼闊
西部的繁榮
南部的熱情
北部的多樣化…

其他的,請自已來體會,只有細微的心,能夠享受更多~~

只要有這樣的心,就很讚~~

用清晨的風展開翅膀,用和煦的光擦亮光環,展翅飛翔!

我是光天使^^

台長: 光天使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