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2:11: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隊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改到明天喔

”隊長”要加油喔 哈哈…。



我今天有想妳阿

早上想妳 上課想妳 下課想妳 午休想妳 下午想妳 夜讀想妳 放學想妳 回到家還是想妳 哈哈 看!!!!我有多麼滴想妳呀~ 





厚 還想要嗯嘛唷~ 好唄 為了妳一天的精神著想 明天再給妳很多嗯嘛!

還有~˙˙ 我的數學 妳要xxxx喔!哈哈哈。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期待下次妳來我家 :D


















隊長 考試要加油 籃球也要加油 通通都要加油 嗯嘛~* 愛死妳了≧﹏≦


    


   by:最愛妳的老婆

台長: 我愛寶貝愛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