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21:24:41|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台北士林南美咖啡總店老闆何先生,帶著他兒子美國國際杯測師來宜蘭觀摩我教學,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我老闆真的很重視我。憶起17年前我帶著女朋友到士林夜市逛街,順便到士林南美咖啡找我同學李毅中先生跟他聊聊天,那時何老闆順便過來坐坐,問我做甚麼工作我說:我剛結束10幾年國術館的工作,目前正在思考轉行沒工作,他竟然問我要不要賣咖啡,我說我又不會,我也沒有錢可以賣咖啡,他說先拿去賣等有錢再匯給我,把我嚇壞了。我心想你又不認識我,我又沒錢你找我賣咖啡,老闆是不是腦袋有問題,所以我沒有很在意這件事,從士林回來羅東6個月還是沒工作,想起了南美咖啡老闆邀我賣咖啡的事,我心想你都不怕我沒錢我還怕甚麼,打電話給我同學問他老闆跟我說的事是不是真的,我同學回電說是真的,就是這樣讓我踏上咖啡這個行業,我老闆真是慧眼識英雄,雖然創業一路發生很多事,我也是挺過來了,真的要感激我老闆的提攜之恩….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不然就沒有現在的我,我真的要說世上真的有好人”…衷心希望各位好友也能遇到你生命中的貴人

台長: 南美咖啡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羅東南美咖啡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最新款濾杯
此分類上一篇:2013宜蘭羅東南美咖啡館新產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