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3:21:0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瞞的過一時,瞞不過一世 看看吧,我寫給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努力到現在,只是個被利用的笨蛋

看完了一大串的"文字",

才了解一切的一切

既然你自己都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還是被我的舉動所感動、還是拿我來忘記別人

那為什麼當初要答應我?

你不確定,可以跟我說,我會讓你考慮,

考慮多久都沒問題,一學期,兩學期,

就算畢業了或是你不想回答我,我都沒關西

但是,你,答應了我,卻發生這種事

我跟你說真的"瞞的過一時,瞞不過一世"

你跟我說,我有什麼事情,都要跟你說

我該說的也都說了,

我知道,我有說過,你的事情我沒有權力叫你一定要跟我說,

但你卻用我信任你這點,隱瞞我事情,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你隨時一直都在你心中,幫他留位置,

而我呢?

是不是當裡面的空位滿了,我必須要把我的位置讓給他?

還是裡面根本沒有我的位置?

前一陣子,你叫我去跟他說,我對你所做的一切,

目的是為了要激他讓他回頭?

原本以為你要親自跟他說,

就想說,好,沒關西,我忍

結果不是,是要我親口說!

那種痛,有誰懂?

這也沒關西,我也忍,

但,你瞞我這些事,我真的無法當作沒發生

換成是你,你作何感想?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你卻對我忽冷忽熱,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還有...

你說他回頭,你會接受,不過需要一點時間,

那你的意思是,

你需要花一點時間,

把我跟你的一切,讓他慢慢淡掉,

重新再接受他?

如果你真的這樣覺得,那你可以不用讓他慢慢淡掉,

你...可以直接把他忘記,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你讓他慢慢的淡掉,就等於你一點一點的折摩我....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你現在就可以做出你的決定,

假如你真的作出那種決定,

我會尊重你,也會祝福你,

但請你不要忘記還有我這個朋友,

肩膀隨時都可以借你靠,

現在我只希望你不要只是因為要將他忘記

、透過我來激他或是被我舉動所感動,

而跟我交往,

我希望你能夠想清楚再跟我說,

如果有這個榮幸,我當然是希望你能夠一直陪我到國3或是更久

今天會打出這些,只是說出我的心裡話,

而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不重要,

是我叫他給我看的,你不要怪他,

如果你看了覺得我哪裡有誤會你,可以跟我講

我不是那種不聽別人解釋的那種人,

我會靜下心來,慢慢聽你說完,

我也希望,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不管怎麼樣,最重要的是你要開心,

只要你能開心 我都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

你不希望我傷害你,當然,相同的,我也不希望你傷害我....

台長: 阿雅_*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