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1:34:50|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努力愛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太陽下
          我抬頭向妳問好;

          陽光刺眼
          看不清妳的回答。
          轉身;
          我消失在陽光下。      ﹍﹍﹍﹍﹍﹍﹍
                         擔 妳 妳
                         心 知 對
                         早 道 我 
                         多   很
                         過   重
                         於   要
    我遠遠看著屬於我那熟悉的背影       吃   。
    從頭到尾                 味
    除了距離從未拉近外            ;
    我們的眼神沒有聚焦            ﹉﹉﹉﹉﹉﹉﹉﹉
    牛奶和妳最愛的薄荷巧克力
    我把它們留在腳踏車上;
    看到了?吃了嗎?

    離去途中
    眼框的淚幾度就要弄濕我雙頰
    我很勇敢
    沒有棄守我的淚。

    我;真的很想妳!





台長: 裸身;為妳綻放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高塔的頂端*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扮演」

無心插柳柳橙汁
我愛妳
2006-07-04 21:2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