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9:18:34|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屬於我們的清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妳寬寬的背灣
  那種感覺很安心的          睜 妳
                    開 就
                    眼 在
                    ; 我
                      身
                      旁
                      。


        側著身;貼著
        細數兩人不同速度的心跳





   我喜歡躺在妳手臂上
   那兒是睡眠狀態裡離妳最近的地點
   好像輕易就能進入妳肺部入口
   伴隨著妳忽上忽下的氧氣
   睡著。






               四點三十七分 ﹕am
               輕輕搖晃的時間
               窗簾縫裡載著清晨的第一道光線
               毫無空繫的擁抱
               一行一段的瘋狂
               我愛極了這虛無飄渺的節奏
               喪失自制能力的牽動彼此的嘴角
               晚安;早安。



﹍﹍﹍﹍﹍﹍﹍﹍﹍﹍﹍。
       床單上
       枕頭上
       還留有妳一分氣息
       我愛妳!






台長: 裸身;為妳綻放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角色扮演」
此分類上一篇:「多麼聳動的標題ㄚ」

戀紫雨
妳整ㄍ報台 都好有個性喔...


很讚唷
2006-07-01 10:04:07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肯定
 被人誇獎的感覺真的很好!
 :)
 偶爾來逛逛吧~
 
2006-07-01 12: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