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9:18:45|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外頭陰雨綿綿
          外頭雷聲不斷
          裡頭人心惶惶
          裡頭泣不成聲
          我真的不想讓妳走
          多希望妳能再多陪陪我
          總是奢求太多..
          也許無論過多久都無法習慣沒有妳的學校
          可是我謹記妳的話;
          「畢業不是結束
          我會牽著妳的手陪妳走。」
          說好的;我要追上妳
          等我~










   昨夜的雨 伴著淚而流瀉
   昨夜的雷 劃傷心而碎裂
   昨夜的夢 有著嚮往的追憶
   當那身影已不在包住我的手心
   隨著過去;走過,卻留下痕跡 ...




                我討厭下雨天
                可它卻如此吻合我現在的心情?



台長: 裸身;為妳綻放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的/怎麼又悲了?
此分類上一篇:﹍別想窺探我

我會陪著你
2006-06-12 01:5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