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8:49:21|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觀得噁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窗外 雨後的天空特別動人
  天空還殘留著未散去的烏雲
  透出一絲絲哀愁
  彷彿我的心; 平靜表面下卻不斷激起一圈圈的漣漪。






  睡醒的臉泛著些許油光
  無意間想起棄在書包已久的吸油面紙
  那是我最愛的牌子
  啊!只剩最後一張了
  心頭怎麼有些落寞呢?
  居然整天魂不守舍;怪里怪氣的,搞什麼~









               還剩下七天了
               太陽自轉七次
               當秒針再走動六十萬四千八百步
               你就要離開這個我們相遇的地方
               當淚水再次滑過臉頰
               我沒有忘記;說好堅強的~






 ﹍﹍﹍﹍﹍﹍﹍﹍﹍﹍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





台長: 裸身;為妳綻放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最高榮譽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我會一直在

別害怕~
我在
我愛
很久是多久~你希望呢?
我就陪到你希望的時間!
2006-06-05 19: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