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8:42:5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是她/我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當初是我放棄。
  那又如何?





     妳的目的是什麼?
     輕視的口吻
     高傲的姿態
     諷刺我嗎?
     還是存心來向我炫燿?
     妳口中那位會讀書會彈鋼琴會說話又長的漂亮的女孩
     我一點也不想了解。
     對。這些優點我都沒有
     但我卻一點也不後悔放棄妳
     我是我;少拿別人跟我比
 ﹉﹉﹉﹉﹉﹉﹉﹉﹉﹉﹉﹉﹉﹉﹉﹉﹉








                    佔據我心的是她
                    妳對我毫無影響力
                    省省力氣吧。






台長: 裸身;為妳綻放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