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03:04:2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這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這幾天我看到你的狀態是什麼...我都懂你的感受...

還是要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麼做...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想你再這麼難過.為了我...

就算我會錯意也好...我還是想對你說...

你常常對我說要樂觀一點.遇到任何事看開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或許可以一直欺騙自己裝做''無所謂''的樣子.時間久了我想你還是不能的吧!

我都騙不了我自己了...更騙不了你了

你真的可以嗎?為何要編一些自己根本做不到的謊言自欺欺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的

我這麼做只是希望我不會帶給你更大的傷害...

 

 

 

 

 

 

 

 

台長: 執著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好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酒精作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