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00:42:5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妹仔)關於期考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之前書法課教篆書的時候寫的,自以為很漂亮)

這學期的書法是各種書體都教,下學期就要各自選一個書體專攻
老師說可以拿作品去給她看看我們適合寫什麼,所以我就拿去了....

鮪魚:老師~我想選行書,可是我不知道要寫誰的耶!
老師:(看了一會兒...)那妳就寫蘭亭集序吧
鮪魚:(大喜!原來我有書聖慧根阿?..)真的嘛!?可是會不會很難阿
老師:比較簡單的話~還是妳要寫趙孟頫?
鮪魚:可是我還蠻想挑戰蘭亭集序耶!王羲之真的適合我嗎?
老師:其實書法也沒有適不適合,看妳願不願意學而已~
鮪魚:.............(那妳還叫我們去問妳適合寫什麼)
 
 

聽說系主任期末可能會改成交報告,所以我應該只考到1/16
接著1/17~19是社團寒訓,每天都是9:00A.M~9:00P.M(是的你沒看錯)
之前琵琶老師跟我說我的小指比例比別人短一點,練琴可能會比較辛苦
可是他也說了一個故事激勵我,我覺得我是可以人一己百的!!
(他初學的時候,有個學姊整個手都小小短短的,卻練也到了全國冠軍)
相信有這三天不停練習的寒訓,我應該可以進步很多=ˇ=
 
1/20~21就是跟媽媽說到的社遊啦!(行程大致如上圖,在阿里山一帶)
我覺得我們社團很溫馨吧,所以社上的活動我都很期待
對不起吵著要去XD 民宿整個就很讓我無法抗拒...
我知道兩千塊不少,可是包吃包住兼包車,感覺還算划得來耶~
會好好注意保暖的,回來再跟妳們分享心得嘿!!
 
可是也要跟妳們討論一點就是關於行李的問題
因為我寒宿退掉了,所以什麼時候要把行李拿回家?
(這學期住宿期限好像是到21號,也就是社遊最後一天)
有些東西不搬回去好像也沒關係,可是電腦之類的還是得帶走
我再想要不要19號晚上搬回去,不過我可能無法跟著回家
因為隔天就要社遊了,大家應該會在中山集合~
還有如果要把一些東西留在寢室,保險起見還是鎖著吧
可是我的衣櫃不能鎖,所以不知道萬能的老爸有沒有辦法??
 
另外,蔡庭瑋他家好像不方便幫他載行李吧
他問我爸爸可不可以幫忙,錢會照算給爸爸(←我當然說不用阿)
@@總之看你們怎麼樣再跟我說吧
 
 
 
(宣示:這是我老公,是我的是我的XD)
學姐問我們社遊之後要坐車回來中山還是要各自回家
我想說從阿里山直接回家好像比較方便,但還是要聽你們的意見

1/22我會回家住,至於1/23嘛~我要去會見情郎然後借住同學家=ˇ=
(織女跟牛郎一年只能見一次面的心情...你們是阻止不了我的!!)
姐姐都因為我家禮安太優秀去了,哪有我不去的道理!?
(雖然妳打來讓我聽他現場唱歌,可是我不會因為感動就被退讓的!)

嘿嘿,同學說到時候會努力措合我跟他的XDD
難怪我最近頗有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感覺,哈哈!
 
好啦,等期末告一段落我再好好研究新學期就貸&獎學金等等的事~
晚安囉!

台長: Famili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妹仔‧ |
此分類下一篇:(阿妹仔)鬼月有拜拜會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阿妹仔)2009年要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