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2:12:4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忙,也要相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搬進新屋,有很多很多東西要收拾。加上臨近開學,學校那邊非常忙碌。本來打算今天回校的,但幾個女同學打電話約我食壽司。我考慮了一會兒,便答應了。因為我很想開學前和她們聚聚舊!
我們去了大久保,那裏的食物相當不錯呢!我不停食三文魚,食到停不了口。(但奇怪的是,我以前是不會吃的!)吃了兩個小時,便去影貼紙相。(我都是第一次和學生影,我發覺自己給了他們許多個第一次!)影出來的效果都不錯啊,我很滿意呢!
之後就回校收拾,她們很好,陪我到李福慶。我辛苦地把手上的大袋細袋搬到新校,上氣不接下氣,活像一個傻婆一樣!
搬運完畢後,我又要趕下一場,到柴灣運動場和三個男同學打羽毛球。而女同學因為擔心我被他們欺負,結果也來了打球。他們三個,半個小時後才施施然進場,而且沒有帶球拍,把我氣死!幸好,梅主席給了我一份很精緻的手信,才下了少少氣。(講笑!)而女同學就追問我甚麼時候結婚,她們想做花女呢!這個問題,真的天曉得啊!他一日不求婚,我又怎樣結呢!
我和他們對打,怎料他們打得比我還差,非常意外呢!不過,我亦慶幸自己的球技沒有退步,因為很多年都沒有打過了!
見到他們,很滿足,可能是因為將來沒有機會常常見面的緣故吧!所以每次的相聚,我都格外珍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