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7:57:11|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定 義 ?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 小 孩 的 定 義 是 什 麼 ? 不 聽 大 人 的 話 ...




叛 逆 的 定 義 是 什 麼 ? 不 聽 大 人 的 話 ...




我 需 要 的 是 基 本 人 權 ... 不 是 會 束 縛 人 權 的 ...




做 我 自 己 想 做 的 事 ... 難 道 有 罪 嗎 ?




我 想 要 吃 東 西 有 罪 嗎 ? 我 要 買 東 西 有 罪 嗎 ?




我 要 睡 覺 有 罪 嗎 ? 我 要 自 由 有 罪 嗎 ? ~ ~ ~ ~ ~ ~ ~ ~ ~ ~




沒 有 ! 根 本 就 沒 有 罪 ... 但 我 卻 不 能 做 ...




因 為 地 點 是 學 校 ... 那 個 地 方 ... 不 是 讀 書 的 ...




是 管 犯 人 的 ...




我 是 2 0 4 嗎 ? 曾 經 是 吧 ... 但 有 沒 有 我 們 ... 不 重 要 吧 !




是 不 是 雜 草 都 惹 人 厭 ? 不 是 好 嗎 ...




到 底 ... 我 們 要 怎 樣 做 ... 你 們 才 會 滿 足 ?




乖 乖 聽 話 ... 難 道 連 你 們 叫 我 們 死 我 們 就 要 死 ?




是 降 子 嗎 ? ... 為 什 麼 ... 你 們 能 夠 那 麼 甲 仙 ?




不 會 心 虛 嗎 ? 你 知 道 嗎 ? ... 最 可 惡 的 是 你 們 ...




要 是 沒 有 你 們 ... 我 們 也 不 會 降 子 ...




對 我 來 說 ... 一 切 都 很 可 笑 ... 對 ! 我 是 壞 小 孩 ...




爽 了 沒 ?

台長: 庭 ...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看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月 考 ,, 】|| ...+
此分類上一篇:[ ;; 連 假 ]

ˊˋ死欣啦
ˊˋ
別生氣>&quot<
她太畜生了= =淦...
2007-06-24 23:34:49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
2007-06-25 13:0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