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8:09:33|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吐...噁心芭樂水果柳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時...大家都走光了...剩我&橘子&牛奶&饅頭..我悶一起吃泡麵.....小娃我叫她進來坐....他不要..所以就一直在外面等我....娃...真是ㄉ...要累壞自己ㄉ腳腳喔!!ˋˊ .......後來我悶以急促ㄉ方法...解決了泡麵....盪阿...我ㄉ舌頭......沒關西...至少我悶有一個快樂ㄉ回憶..]] **
-+-+-+-+-+-+-+-+-+-+-+-+-+-+-+-+-+-+-+-+-+-+-+-+-+-+-+-+-+-+-+-+-+-+-

今天和小娃放泶回來.....走著走著.......

突然....有一ㄍ自以為美男子ㄉ傢火對我悶拋媚眼.....噁心]]

那時.....我可憐ㄉ小娃....正在吃著餅乾...!!

還好她沒吐出來....不然倒楣ㄉ是我= =

......拜拜拜拜拜拜拜託一下....難看死了..

襙..眼睛要壞掉了!!

秀秀......小娃...!!

伱這ㄍ醜八男 ,長ㄉ跟癸一樣! 別出來嚇人好嗎?!....

媽你個隆冬嗆......帥哥就算ㄖ..!!

長這樣還敢出來....去死一死吧!!
--------------------------------------------------------------------
噁 心 ㄉ
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大醜男

台長: -傻- 狗ˇ狗...]]*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晚上....]]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傻柔 _ +
哪壹個色胎辣

真肆斗 敢對溫刀北鼻拋媚眼

生氣 ˋˊ 窩悶么壹起快樂下气喔
2006-11-23 20:26:29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阿...他還不配當色胚...帥哥就算ㄖ...連豬都不如勒....死醜男
2006-11-24 08:5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